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6:51
兇嫌遭逮冷笑回應。(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兇嫌遭逮冷笑回應。(圖/TVBS、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犯下重案的李姓槍手為該生技公司的離職員工,早在8年前李男就曾與公司員工發生糾紛,根據2014年的判決書,李男當時因為與一名洪姓女科長在操作機器上起爭執,李男還撂話「過年後就會有一場好戲可看」,不久之後就持鐵棍在公司外埋伏洪女,直到洪女騎車經過後就猛力朝洪女頭部揮擊,嘴裡更直喊「我要讓妳死!」

 

兇嫌被捕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不只復仇!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要追「這點」

李男隨後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到了法院開庭時,死於槍下的死者劉慶杉、張嘉綺以及還在醫院搶救的賴敏男,都曾經為該案作證,且說詞都對李男不利,儘管法院當時因罪證不足判李男無罪,不過李男也疑似因為懷恨在心而埋下殺機。

 
更多新聞: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李男於犯案後,在警方的追緝之下,於今(15)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中清路一家養生館遭逮,李男藏匿於養生館的屋頂夾層當中,警方亦在現場發現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還有近百發的子彈,由於數量龐大,現場宛如小型的火藥庫,警方拘捕時怕他身上有武器,不敢輕舉妄動,對著嫌犯大喊「再動就開槍」,豈料李男竟冷笑回覆警方「袂啦,我甘願了啦!」被警方帶出養生館見到媒體更露出詭異笑容大喊「我要報仇,我有深仇大恨,我是報仇殺人的」,囂張行徑讓不少網友不寒而慄。

網友在相關新聞討論中對死刑與司法感到絕望。(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南投4死槍手台中養生館落網 微笑大嗆:我報仇殺人啦!

網友對於李男所犯下的罪行,雖感到氣憤,卻也感慨台灣的司法及死刑制度,紛紛留言表示「這沒死刑說不過去」、「我賭不會死刑,台灣司法最保護殺人犯了」、「這還不死刑,大家等死,黑道治國」、「殺手一定在想反正不會死刑,殺幾個無所謂」、「反正不會死刑,可教化」、「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反正不會死刑啦,台灣法官就是這麼廢!」、「沒死刑,殺再多人,歹徒都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草屯#養生館#槍擊#槍殺#生技公司#命案#死刑#司法#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095

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