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7:37
南投槍擊嫌犯遭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南投槍擊嫌犯遭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生技公司發生槍案。(圖/翻攝自該公該生技公司官網)

 
約莫8年多前,李男因操作機械問題與女課長發生爭執,事後女課長在公司附近200公尺的路旁,遭蒙面男子持鐵棍打得頭破血流、手部韌帶斷掉,重傷治療好幾次,李男被指控是凶手,後來南投檢方以涉嫌殺人未遂罪起訴,但李男提出不在場證明,被判定無罪定讞。

結果昨天李嫌持槍衝進公司,鎖定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人行刑式轟頭,造成賴敏男約70歲弟弟、劉姓男課長、賴敏男約40歲女兒、約45歲張姓女員工死亡,賴敏男則是重傷,目前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今天警方攻堅時從李嫌身上搜出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及179顆子彈,還冷嗆「我是報仇殺人」。

槍手被拘捕畫面曝光。(圖/讀者提供)

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說明,李嫌8年前曾毆打同事,雖然當時案件看似落幕,但因為李嫌住在公司附近,這8年來仍持續和員工有糾紛,其他同事指出,犯嫌脾氣很差,過去和很多人都有爭執,且這次的傷者及死者幾乎是8年前曾出庭作證的證人,懷疑可能是主要原因及長年累積的不滿,警方需要進一步釐清。
 

另外警方今天在台中中清路上某間養生館攻堅逮到李嫌,雖然是調閱監視器循線發現李嫌往養生館方向前往,因此鎖定此地點抓人,但會館涉嫌藏匿殺人犯,讓警方懷疑員工是否和李嫌有關係,除了李嫌外,同時從養生館帶回一名收容嫌犯的男子,將釐清是否為共犯;目前現階段還沒發現有其他嫌疑人,會針對手機通聯去清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槍殺#草屯#康建#養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793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