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康建 結果共71筆

  • 韓國瑜出馬促「藍白合」? 游淑慧點破一事:黨中央沒授權

    「藍白合」成為近來政壇焦點話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當中間人,整合國民黨、民眾黨,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指出,韓國瑜當然和侯友宜、柯文哲等人之間都有交集,如果真的要由韓來當和事佬,確實是好的人選,但是國民黨中央沒有賦予他權力去談這件事,若找韓國瑜出馬頂多就是「感情聯誼」。
    2023/09/28 17:54
  • 等3年!「台北101垂直馬拉松」挑戰跑91層樓 明開放報名

    睽違三年!台北101今(13)日宣布國際經典大賽「垂直馬拉松」今年恢復開辦,這也是2020年因疫情停辦以來,睽違3年重新回歸,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台北101以史上最高分取得WELL健康建築白金級認證,因此今年開辦垂直馬拉松,也以"WE ARE WELL"為主軸,明(14)日12時開放線上報名。
    2023/09/13 17:39
  • 實踐永續!台北101獲健康建築雙金認證 創全球最高分紀錄

    近年永續成為重要議題,台北101表示,今年獲得國際健康建築研究院(IWBI)頒發的白金級健康建築認證,且是史上最高分,成為全球10大超高建築中,唯一同時擁有LEED和WELL雙白金認證的建築;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台北101作為台灣地標,更致力成為永續建築的典範,將持續貫徹永續策略,從綠建築精進優化。
    2023/07/25 17:39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小孩頻噴嚏 元凶在家中? 台推「Good for Baby」健康標準

    家裡孩子過敏,大人可能以為是花粉或空氣污染造成的,但元凶其實可能在家裡。居家環境內的空氣、水、光線、溫度與噪音,都會影響健康,建築材料和傢俱、用品中也可能含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影響人的中樞神經。雖然世界衛生組織與各國都有訂立健康建築相關基準值,但僅針對成年人所訂定,這些基準值不一定適用嬰幼兒。
    2023/05/25 06:15
  • 康建生技4死命案! 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

    去年7月,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命案,南投地院在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槍手李鴻淵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兒子也首度對外發聲,認為就算判了死刑,拖著不執行也只是謊言,且槍手更對家屬放話,說絕對會想辦法申訴拖延。
    2023/05/19 16:10
  • 南投槍案/李鴻淵持槍血洗判死!倖存老總成殘障 其子:要速判速決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昨(18)日,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倖存的賴敏男老總因重傷,仍在恢復治療當中,但每日仍擔驚受怕,其子受訪時表示,死刑還沒有執行前都是謊言,犯人證據確鑿,也都承認了,有什麼好再審的?希望能速判速決。
    2023/05/19 12:53
  • 南投生技公司喋血案奪4命 冷血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刑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犯案後,李男一路向北躲到台中市的一處養生會館遭逮,後續南投地檢署檢方起訴李男並求處死刑,今(18)日下午,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併科罰金35萬,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18 16:06
  • 好消息!傳南投4死槍擊血案 「唯一倖存者」9月悄出院

    今年7月時,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其中李姓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公司內部人員造成4死,而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當時中彈重傷送醫搶救,由於作案手法兇殘,使得此案件震驚社會。不過現在傳出,當時唯一的倖存者,「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已經在9月底時悄悄出院,同時其現況也曝光。
    2022/10/01 16:25
  • 槍彈來源說法兜不攏! 康建生技4死命案2嫌續押

    南投檢方今天偵結康建生技槍擊4死命案,凶手李鴻淵被依殺人罪起訴,李鴻淵以及藏匿李嫌的賴裕隆下午移審南投地院,法官認為,李嫌及賴嫌對槍彈來源說法不一,裁定2人續押。
    2022/08/30 21:33
  • 南投生技公司4死1傷案偵結 檢:兇手符合死刑要件

    上個月中旬,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一傷,南投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檢方指出,兇嫌李鴻淵視人命如草芥,目無法紀,手段凶殘,依殺人罪起訴,檢察官強調,兇手所犯,已經符合死刑要件。
    2022/08/30 18:14
  • 快訊/南投康健公司4死喋血案 兇手李鴻淵被求處「死刑」

    上(7)月14日,在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前員工喋血槍擊案,釀4死1重傷的悲劇,兇手李鴻淵在案發後21小時遭逮捕,目前關押在南投看守所,南投地檢署今(30)日發布,表示李鴻淵遭起訴,被檢方求處死刑。
    2022/08/30 10:02
  • 夏立言訪陸挨轟 馬英九力挺、趙少康建議「直播自清」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在中共解放軍對台演習未息時,宣布率團赴中國大陸,不只綠營群組砲轟,黨內也不埋單。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4)日到台南參加國際慰安婦紀念日活動,馬英九表示,夏立言到對岸當然會受到批評,但對台灣是好的;趙少康也說,民進黨沒能力和對岸溝通,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站出來溝通有何不對?他甚至建議夏立言直播,讓國人知道台商有何要求,國民黨要替台灣爭取什麼。
    2022/08/14 17:58
  • 4死槍案!倖存老董賴敏男 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案,唯一倖存的董事長,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在父親節前已經順利拔管,目前戴氧氣面罩,能夠自主呼吸,但,人還沒清醒。
    2022/08/07 19:18
  • 南投「行刑式槍擊」倖存者醒了 賴敏男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縣草屯康建生技公司7月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震驚全台。而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如今傳出他已在8月初順利拔管,能夠自主呼吸,最新病況也曝光。
    2022/08/07 17:20
  • 心意已決?李鴻淵作案前一日 赴紫雲宮參拜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槍擊案,被害人賴敏男頭部中彈,開刀治療病情逐漸好轉,除了對疼痛刺激有反應,也能自主睜開眼睛,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九分,而主嫌李鴻淵,也被查出,在作案前一天,前往住家附近的紫雲宮參拜,廟方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李鴻淵平常幾乎不會來拜拜,沒想到當天他來參拜後,隔天竟然犯下這起重大社會事件。
    2022/07/20 20:15
  • 南投4死槍擊案凶嫌李鴻淵確診! 收押期間快篩陽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南投看守所,所方今天表示,李鴻淵快篩陽性確診COVID-19,但入所時快篩則為陰性;由於病毒有潛伏期,感染源尚未知。
    2022/07/20 19:56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康建生技老董賴敏男最新病況曝 會自動眨眼、對痛有反應

    南投槍擊案傷者康建生技董事長賴敏男目前在台中榮總救治中,對於最新病況,台中榮總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因屬個資無法回應,但據了解,賴敏男病情已有進展,會自動眨眼。
    2022/07/20 13:40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李鴻淵預謀作案 傳家人勸不聽寫遺書相逼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發生後,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檢警都還在追查釐清,但有鄰居證實,嫌犯李鴻淵年輕時,確實都會幫忙獵捕危害作物的山豬,而在他被指控毆打同事辭職後,就不斷記恨這件事,鄰居也多次向他開導,甚至作案前,家人也極力勸阻,甚至連他的媽媽都用寫遺書來逼迫,卻還是無法攔阻他的報仇行為。
    2022/07/18 20:19
  • 康建4死命案賴敏男恢復程度難說 事業接班人也亡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一名員工說,廠長隨老闆賴敏男創業至今多年,老闆重傷,所幸廠長仍可維持公司,只是接班人老闆女兒也身亡,公司未來動向待老闆傷勢穩定再說。
    2022/07/18 15:54
  • 康建生技老董腦傷仍未脫險 醫:未來恐失憶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的槍擊案,四死一重傷,受傷的81歲董事長賴敏男還沒脫險,目前醫院用鎮定劑讓他好好休養,但醫生也擔心他嚴重腦傷,可能會影響未來記憶力的復原! 
    2022/07/17 19:38
  • 李鴻淵家人匆忙搬家 槍擊案妻稱全不知情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造成4死1命危,嫌犯聲稱事為了8年前的案子,要報仇殺人,但多項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可能有幕後指使者,而事發後,嫌犯的家人不堪其擾,也已經匆忙搬離住處,妻子也跟警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檢警也還在進一步查證所有訊息。
    2022/07/17 13:45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