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2萬債務!一大票男子枋寮漁港大亂鬥


發佈時間:2022/07/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53

屏東枋寮漁港凌晨出現大亂鬥,一群2、30名年輕人,為了2萬元債務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持棍棒追打,造成2人受傷,嫌犯犯案後還相當大膽把影片PO上網,挑戰公權力,結果主嫌火速在3小時內落網。

圖/TVBS

 
現場將近2、30人,有的手上還持有棍棒,雙方人馬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有人不斷叫囂歡呼。

滋事分子:「哇呼,哇呼,水唷,水唷。」

雙方激烈拉扯,其中一名男子衣服,整件被扯破,變成露背裝,還有一人頭部被打傷,但動手一方完全不管,只在意自己的車會不會受波及。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滋事分子:「欸欸,注意注意,不要砸到車。」

誇張事件發生在屏東枋寮,14日凌晨1點多,李姓嫌犯夥同陳姓友人之外,還撂來了10多人,拿著木棍與阮姓被害人及林姓友人相約枋寮漁港情人橋下談判,就為了2萬元的債務,結果喬不攏,雙方大打出手,只是把人打傷了,事後還囂張的把影片PO上網,無疑是在挑釁公權力。

圖/TVBS

枋寮派出所長陳志宇:「李姓等犯嫌,犯案後竟然目無法紀,將鬥毆之影片上傳網路社群媒體,公然挑戰公權力,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火速在3小時內,將李嫌等9人查緝到案,同時鎖定其他共犯身分持續追查。」

街頭暴力零容忍,警方以車追人,在3小時內,抓到李姓嫌案還有九名涉案分子,同時也已經鎖定共犯持續追緝當中,全案依照刑法傷害及妨害秩序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債務#共犯#妨害秩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