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林智堅幕僚教導「脫罪證詞」 中華大學:未接獲不知情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3:53
林智堅被質疑論文抄襲。(圖/TVBS)
林智堅被質疑論文抄襲。(圖/TVBS)

日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質疑其「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的風波,今(14)日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爆料傳出林的幕僚曾傳訊息向中華大學教導「脫罪證詞」,對此,中華大學副校長兼發言人解鴻年表示,未接獲任何新竹市府官員的來訊,也完全不知情。

更多新聞:王鴻薇爆林智堅施壓 叫幕僚傳訊「指導」中華大學脫罪

 

王鴻薇曾親赴中華大學找到林智堅的論文。(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林智堅任職新竹時的民政處長張力可,是跟著他8年的幕僚,林智堅辭職後,也跟隨一起到桃園拚選戰,傳出當時還是民政處長得張力可,在論文抄襲案爆發後,傳訊息給中華大學,指導該校如何回應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解鴻年表示,論文爭議事件後,學校行政單位未接獲任何新竹市府官員的來讯,對王議員所稱的LINE對話,也完全不知情。依學校博、碩士論文抄襲處理要點第七點,審議委員會於進行調查時,應以書面通知被檢舉人在期限內提出書面說明或到場陳述意見,所以當事人若有任何意見也會提供表達機會,指導教授賀力行雖已退休離校,他也有權向委員會陳述,呼籲各界給學校處理論文爭議的時間和空間,完成獨立調查給社會大眾交代。
 
 
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王鴻薇#賀力行#中華大學#論文#抄襲案#幕僚#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