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閃!轎車突衝進公車站 撞飛3行人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31
圖/TVBS
圖/TVBS

轎車突失控衝撞公車站,導致3名行人輕重傷!昨天(7/13)晚上8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北深坑北深路三段,從巷口轉出來的時候,整輛車突然暴衝,往對向公車站撞過去,導致2人手腳擦挫傷,1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陷入昏迷,幸好送醫搶救後,成功保住一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男子牽著腳踏車往公車站方向移動,走到一半看到遠方轎車逆向衝過來,當下馬上後退想要閃,可是根本來不及還是被撞飛。

 

機車倒在公車站牌附近,坐墊安全帽噴飛,車內雜物散落在馬路,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事情發生在13日晚上8點多,69歲羅姓男子開著轎車,正要從新北深坑北深路三段的巷口,右轉開往台北方向,結果因不明原因整輛車失控,暴衝到對向公車停靠站。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你有看到他開出來嗎),有啊速度很快(很快喔接下來呢),他就開去旁邊,整個掃過去。」

記者vs.附近民眾:「我聽到他說從巷子衝出來,然後撞到之後就飛過去,我知道噢滿大聲的。」

圖/TVBS

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將被撞的3名行人送醫治療,其中2人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但另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陷入昏迷,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轎車引擎蓋凹陷變形後照鏡斷裂,擋風玻璃上出現蜘蛛網裂痕,肇事的羅姓男子酒測值為零,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好端端在路邊等公車,卻突然衝來一輛轎車,恐怕也讓在場所有人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撞擊#失控#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