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圖書館外刺青男疑不滿被瞪 衝對街徒手狂毆女逃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9:03
平頭刺青男攻擊女子後逃逸。(圖/TVBS)
平頭刺青男攻擊女子後逃逸。(圖/TVBS)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北投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碰上一名平頭刺青男和他的朋友,對方疑似認為吳女在瞪他,後來吳女離開圖書館要去三合街一段租借YouBike,該名男子竟然直接橫跨馬路衝過來,朝吳女揮拳,暴打她頭部、耳朵及手臂,甚至見吳女跌倒在地還出腳踹。最後有路過的民眾出聲制止,平頭男才停手逃離現場。對此,北投分局表示已掌握涉嫌人及其友人徒步逃逸路線,正循線調閱追緝中。

男子疑似不滿被瞪動手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重機竟是租的!黑絲襪女撞車騰空翻引熱議 男友嗆:閉嘴

37歲的吳姓女子的同事將整案件是發經過在臉書社團公開,吳女說明昨(12)日她下班大約下午4時許,先去清江圖書館外的歸還箱還書,不過卻在下樓梯時卻和不明人士發生口角,對方認為吳女在瞪他們,但吳女沒有理會,就離開要到對街去租借YouBike,沒想到一名平頭刺青男突然也跟著橫跨馬路,衝過來朝吳女毆打,造成她頭部、耳朵及手臂都有傷勢,還可能有腦震盪情形。

被害人朋友PO文。(圖/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更多新聞:懷疑法官和高嘉瑜是「親屬」!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駁回
 

吳女表示自己被毆打倒地後,對方還用腳踢,幸好有背包擋住降低傷害,過程中吳女也撿起地上的石頭,試圖反抗,直到有騎腳踏車的民眾經過,發現後出聲制止,對方才停手,而吳女也隨後用手機拍下犯嫌離去的影像。吳女坦言,她一個人落單,且暑假期間路上人也不多,遭到成年男子使盡全力攻擊,讓她真的很害怕。

被害人說自己真的很害怕。(圖/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更多新聞:好痛!騎紅牌重機追撞前車 黑絲襪女騰空翻落地又遭重砸

吳女的同事說,附近監視器不足,所以沒有拍到兇手的正面,希望北投民眾可以多加注意,也提醒民眾外出盡量不要一個人落單。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離譜,且事發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50公尺,竟然在光天化日攻擊女性。轄區北投分局表示,受理報案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掌握涉嫌人及其友人徒步逃逸路線,仍在追緝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暴力#北投#清江圖書館#攻擊#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