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時間?女駕駛國道變換車道撞前車 網轟:下次記得排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2:30
女駕駛追撞前車滑行。(圖/Facebook●【爆廢公社】●)
女駕駛追撞前車滑行。(圖/Facebook●【爆廢公社】●)

今(13)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南向39公里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追撞事故,有民眾拍下將整個事故過程拍下影片PO網,只見一輛MINI轎車疑似是想往右切下交流道,但是車潮非常多,她又改往左切,結果直接撞上在她前方的白色LEXUS,整輛車半邊翹起才失控往內線滑行,事後MINI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還有急事得先離開,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女駕駛原先疑似想往右切下交流道。(圖/Facebook●【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金管會員工翹班16次遭扣薪 提告抗罰「馬桶讓他有壓力」

透過候車拍下的影片可以發現,當時在國道一號南下路段,其實車潮相當多,而右邊要下交流道的車輛已經排了長長一整條。而前方這一輛MINI轎車疑似也想要下交流道,卻切不進去車道內,只好又往左邊變換車道,結果前方也正好有一輛白色LEXUS切出來,MINI轎車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直接就從後方追撞上去,整輛車半邊翹起,隨後她就往內線車道失控滑行。

白色左後車身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回應留言「想插隊,找不到縫,然後撞到別人的車,只好賠錢長記性,下次不要再插隊了·」、「白車從貨車跟鐵灰色T牌中間那個位置左切出來的。前車又只看右邊後視鏡,突然看到白車,判斷錯誤,踩了油門才會想閃,左偏撞上白車」、「也不打方向燈,在那邊要切不切的」、「雙方都有問題」。

白車遭後車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見女店員處理故障ATM!男趁機襲臀還罵髒話 下場出爐

而國道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確認沒有人員受傷、車輛也還能移動,便依輕微交通事故處理流程,請雙方當事人拍照錄影後,移至泰山分隊處理。經查駕駛MINI轎車的是38歲陳姓女子,而挨撞的白色LEXUS則是25歲廖女,事後陳女向警方表示,仍有急事待辦,還沒有製作訊問筆錄先行離開,至於確切的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交通#國道#變換車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5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