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噴到我!移車爆衝突街頭互毆 停機車最怕這舉動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2:25

竟然有人在車潮擁擠的路中央,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路邊找機車位,看到有人要出來,就在旁邊等,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當街動粗,警方到場,看到兩人滿臉傷痕,立刻帶回派出所釐清,他們事後也互告傷害。

圖/TVBS

 
雙載騎士邊騎邊找車位,看到一名男子要把車牽出來,就在旁邊等一會,沒想到等著等著,雙方突然吵起來,黑衣男跨上機車要離開,卻又倒退嚕回頭叫囂,兩人火氣越來越大,黑衣男這時,直接把車丟在路邊,朝對方猛揮拳,兩人在車陣中大打出手,當下周邊汽機車非常多,就怕被波及全都紛紛閃避,警方獲報到場迅速拉開雙方,將他們帶回派出所,35歲莊姓男子指控對方把車移出來時,朝他吐口水,請對方道歉,26歲葉男子又不肯,一言不合,當街動粗,事後互告傷害。

回到現場新北市新莊體育場附近,不少人來運動都會把車停在周邊,只是有時候在街頭找車位,遇到一位難求,要是停在裡面的騎士,明明要出來還拖拖拉拉,在後面排隊的人焦急難耐,卻也有苦說不出。

其他騎士:「如果我趕時間,我可能就不會再等他,我就會再找別的位置了。」

 
圖/TVBS

其他騎士:「畢竟他先停到的,對啊你也只能等,如果那個位置真的是剛好,很難等的話,那你也只能等,你也不能幹嘛吧。」

除了這些,也有騎士提到這種停車的NG舉動。

其他騎士:「我會害怕人家就是我在移的時候,然後呢旁邊也有人在移車位,然後會碰撞到,然後有時候可能是車位,就明明只有一個停車格,然後要硬塞,變成兩個三個停車格。」

圖/TVBS

在市區找車位不容易,停車移車,如果能多一些體諒,或許也能減少衝突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車#爆衝#互毆#停機車#舉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8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