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狗出氣!?婦頻以棍打 鄰居看不下去檢舉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2:27

花蓮有民眾在家中頻頻聽到,毆打聲和狗狗的哀號聲,原來是附近一名婦人虐待寵物來出氣,而且怎麼勸都無效。動保人士和稽查上前關心時,卻引起婦人和家屬反彈。婦人的行為已經違反動保法,雖然會對他們開罰,但由於沒有明顯外傷,稽查人員沒有將狗狗帶走,這讓動保人士很擔心。

圖/TVBS

 
黑色狗狗趴在民宅前院的電動車下,一名婦人手握一根棍子,朝著狗不斷毆打。

實際來到這戶人家,狗狗一樣式趴在電動車下方,可以清楚看到,眼睛的眼白部分充滿紅色血絲。

這戶民宅位在花蓮市中華路的巷弄,日前有附近民眾頻頻聽到,狗狗遭到毆打、哀號,只要婦人一不開心就拿狗來出氣,而且怎麼勸阻都無效。

 
檢舉民眾:「我在窗戶的時候就喊她了啊,鄰居也都有出聲啊,她就停一下不打,然後隔沒多久又繼續打,打的狗都唉唉叫啊,都受傷了,我都看到了啊。」

圖/TVBS

實在非常氣憤又心疼狗狗,只好拍攝影片PO上網,動保人士發現後幫忙報案並上前關心,但卻引起婦人反彈,甚至在稽查人員面前,再次拍打狗狗。

虐狗婦人:「我也好好教訓牠也是我的事啊。」

婦人的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然而當下稽查人員認為狗沒有外傷,因此沒有將狗狗帶走保護,讓動保人士很擔心。

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稽查員鄭先生:「她是違反第三條規定,她有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但是未達到嚴重殘缺,這一條是處1萬5到7萬以下的罰鍰,這個部份我們還是需要,先請她到我們防疫所來做陳述意見後,我們才可以做後續的處理。」

圖/TVBS

對此農業處表示,會不定時派員去稽查,而婦人的家屬則是承諾,會將狗狗帶離婦人住處,並帶牠去看醫生檢查,虐待寵物來出氣,狗狗的恐懼早已從牠的眼眸中透露出來,婦人行為實在惡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棍打#檢舉#動保人士#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