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端情人衝業績!「22男扮3女」談心詐上億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58

新北市警方破獲「戀愛詐騙集團」!他們使用同一名女子的照片,在網路上假借談戀愛,實為銷售來歷不明的保健食品,背後卻是22名「男員工」在聊天談心。且為了衝業績,他們還會把女子照片印上抱枕,定價賣7千,當成贈品送客人,不過要先花上萬元買5組人蔘。

圖/TVBS

 
終於找到時機破門攻堅。

警方vs.集團成員:「都趴下,趴好,趴下,吵什麼。」

辦公室內男男女女全部抱頭蹲好,一個也別想逃,原本還在聊天的OL也瞬間被壓在地上。

 
圖/TVBS

警方vs.集團成員:「好了自己擠回去。」

辦公室門口站了一整排員工,一個一個上前等著警方確認身分,但你相信嗎他們在網路上全都是同一個人。

拖著下巴在鏡頭前自拍美肌開到100%,一下吃美食一下跟狗合照,但一頭長髮讓她能把男客人們抓緊緊,原來這個集團專門從事戀愛騙局,用3名女子的照片在網路上,辦假號亂槍打鳥找目標賣直銷產品,實際上在聊天的是22個男的鍵盤手,除非需要視訊才會本尊出面說哈囉。

圖/TVBS

三重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該集團以假交友,類戀愛的手法來誘騙被害人。」

賣的產品像這款花旗蔘就比市價高了不少,還有葉黃素薑黃素等保健食品,有時卻寄假貨給客人,另外這款特別搶手的抱枕把自己的照片印上去,要拿到可不容易原本1顆賣7千元但也是贈品,教戰手則寫到希望抱枕可以代替我,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抱著我,好像我一直在你身邊不過要買5組人蔘。

這回警方共帶回32名員工,發現他們為了衝業績還會分組競賽,短短5個月不法獲利上億元,27名被害人中有科技男被騙走35萬,花大錢買了一堆不明保健品,以為終於遇上真愛原來也是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戀愛詐騙集團#詐騙#戀愛#聊天#談心#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