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房子!控房客欠租7個月 提告遭刺胎

記者 簡育琦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1:58

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遇到霸王租客,欠租7個月不肯搬家,打電話、到住處貼公告,對方也不回應,甚至事後,他的機車輪胎被惡意破壞,調閱監視器,比對嫌犯身形,懷疑是房客下手,但遭到對方否認。

圖/TVBS

 
鐵門上被噴漆張貼公告、要裡面的人快搬走,會這樣實在是沒辦法,因為房東指控遇上霸王租客,不交租也不肯搬家,讓他精疲力盡。

沈姓房東:「租了三年從去年的11月就開始沒有繳房租了,他避不見面封鎖我的電話,連電鈴我都按燒掉了、也沒辦法找到人。」

房東在台北市北投租屋,租客一家四口包含媽媽兒子和兩個孫子,每月租金22000元,約欠租7個月、將近20萬元,好幾次被催討,一下說疫情影響工作、一下說出車禍有醫藥費要負擔,儘管表明請他們退租不扣押金,但一家人仍住在這不肯離開。

 
甚至今年3月房東提告後,某天在機車輪胎上發現一個小洞,原以為是壓到尖銳物,但調閱監視器一看機車旁有個人影,疑似在搞破壞。

圖/TVBS

沈姓房東:「自從他沒有付房租以後,我就經常過來這邊查看,後來我曾經看過人在陽台,往下看看到我,所以他應該很清楚我機車的顏色,(報案後)他跟警察說他不認識我。」

來到現場敲門、打電話房客都不回應,類似情況房東能怎麼自保。

律師洪可馨:「今天房客超過這個期限,都沒有要繳房租的話,房東就可以終止這個租賃契約,既然已經終止租約了,房東就可以做一個,斷水斷電或換鎖的一個狀況。」

圖/TVBS

房東提告返還租賃房屋,勝訴將聲請強制執行,機車被毀損也提告,只希望能透過司法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租客#輪胎#嫌犯#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