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爆摔客人包裹!主管拱「丟馬桶」還照做 OK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1:35
OK超商驚傳有店員惡意破壞客人包裹。(示意圖,與本案無關/TVBS資料畫面)
OK超商驚傳有店員惡意破壞客人包裹。(示意圖,與本案無關/TVBS資料畫面)

誇張!台南東區一家OK超商,上月底驚傳有店員在店內無人時,惡意破壞客人的包裹,還錄影上傳到內部群組。離譜的是,主管知情後,不僅沒有阻止,竟還要店員把包裹丟到馬桶內再用尿淋濕,受害苦主得知後,將證據發到「爆料公社」上,店員行為也引起眾怒。對此,OK超商也回應,此案已與客戶取得共識並諒解,目前該員工已離職,也針對公司內部做行為處分。

OK店員將客人的包裹丟到地上,再用腳踩壞。(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未婚準媽咪要生了!男友竟還上酒店 網一面倒:自己選的

事件發生在5月22日,受害客人將證據發到「爆料公社上」,指出OK超商店員惡意破壞包裹,還自傳影片到內部群組,且店長未阻止並繼續唆使破壞。當時受害者表示,當時已有反應到總公司,隔日收到客服來信,表示會轉由相關主管處理,但等了一週,未收到後續消息,「感覺總公司也沒有要正視並解決問題。」

店員將另一包裹丟入馬桶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開心出遊疑違法!楊祐寧邊開車邊錄影 網直呼:危險駕駛

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直呼非常誇張。對此,OK超商也回覆,這絕對不會是公司品牌服務顧客的原則與初衷,但公司沒辦法控制每一位員工的突發行為,發生這件事情深感抱歉;另此案是1個月前的事情,經消費者投訴後,也已取得共識與諒解。目前該員工已離職,這間門市也由總部接手管理;另也針對公司內部做行為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K#超商#包裹#馬桶#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0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