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業轉行做超商!他1天連遇5奧客嘆:實在不輕鬆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5:12
從事超商店員,難免會遇到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事超商店員,難免會遇到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服務多元,除了一般的日常用品購買外,甚至還有賣現沖咖啡、冰淇淋等等,這也讓超商店員常被笑稱擁有18般武藝。近日就有民眾吐露自己從廚房工作轉行做超商店員的心聲,他表示不僅工作內容繁瑣,有時還得應對不少「奧客」,讓他大嘆當超商店員實在不輕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原PO發文吐露當超商店員的心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上發文表示,他之前在做廚房的工作、每天都汗流浹背且身上都是油煙味,回到家都被嫌棄,所以才會找超商的工作。經過1週的訓練後,原PO表示超商工作內容十分繁瑣,除了要結帳、解決客人的問題外,也要熟悉咖啡機台操作、補貨、進貨、退貨、排貨等等。

更多新聞:冰塊只要3塊!秒激怒超商店員10行為 過來人:好有感

而原PO也提到他在上工不久後,竟1天就遇到5個「奧客」的刁難,讓他氣得大罵,「你沒帶收據、我們無法掃碼,怎麼辦理退貨?就光你的片面之詞?我們每天結那麼多帳,我怎麼可能每單都記得你買的東呢?說我惱袋不好!你買的東西要自己了解啊!怎麼能怪我們沒事先告知?我們不是餐廳,東西吃完麻煩記得方便下個客人使用!不要對我們大聲嚷嚷著要我們整理桌面。東西沒有試吃好嗎」!

 
不少人分享從事超商店員時,遇到的奧客事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我大概20幾年前做超商時,沒那麼多事情」、「我做過很多工作,我覺得超商工作最累、最沒保障」、「我今天遇到客人拿狗食來退,說他家狗不吃」、「以前的超商店員比較輕鬆,現在根本超人」、「奧客真的超多,我以前做超商還遇過結帳時殺價的」、「超商是個磨脾氣的好地方,因為客人千奇百怪」、「在超商待3年的我深有同感」、「服務業都要應付那些牛鬼蛇神」、「不管做什麼工作,不是每個服務人員為你做都是應該的,請大家多多互相體諒互相尊重!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超商#店員#餐飲業#廚房#廚師#咖啡#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11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