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謊稱「會找代駕」 酒後載4友違規遭逮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38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去跟朋友喝酒聚會,一開始他向警方謊稱,會找代駕,結果他喝酒後還載4名朋友返程,違規紅燈左轉被逮正著,男子沒有馬上停車,而是加速逃逸,甚至還棄車落跑,員警徒步追逐,將他壓制在地,他酒測值0.53,除公共危險罪外,逃逸的違規至少挨罰1萬8千元,車上的4名朋友一起連坐挨罰。

圖/TVBS

 
紅色轎車在路口,違規紅燈右轉,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追上前,結果駕駛加速逃逸。

警察都已經在後面,閃燈鳴笛,要駕駛靠邊停了,但車子過了路口越開越快,經過一個又一個路口,跟警察在路上繞來繞去,最後開進巷子內,駕駛棄車落跑。

員警:「不要跑!趴下!趴下趴下叫你不要走啦,叫你不要喝酒還要喝,快打!快打!快打支援一下。」

 
圖/TVBS

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他渾身酒氣,23日凌晨接近1點,41歲的江姓男子開著紅色轎車,到高雄鼓山找朋友喝酒聚會,車停路邊請22歲兒子幫忙顧,當時警方上前關心,江姓男子喝了酒,跟警察說會找人載他回家,結果才隔一個鐘頭,員警就看到紅色轎車違規,開車的正是酒駕的江姓男子,而且車上還載4個人。

內惟所長周信宏:「車上五人四散逃逸,警方先行將駕駛人逮捕壓制,進行酒測,後將四名其餘乘客,已請依序通報到場。」

圖/TVBS

江姓男子酒測值達0.53,除了酒駕公共危險罪之外,逃逸時的違規加總後至少挨罰1萬8千元罰鍰,至於車上4人,也會因酒駕「連坐罰」,每人開罰6千到1萬5千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員警#違規#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7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