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肇逃駕駛!慈父遭撞命危兒子心疼:全身都紗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00

高雄一名騎士,19日買了早餐,要送給準備考試的兒子,騎車經過中山、七賢路口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擦撞,當場噴飛倒地,但肇事轎車沒有停下,還改變行車方向肇事逃逸,逃了超過24小時,騎士兒子難過到PO文求助,父親命危急救中,想盡快揪出肇逃駕駛。

圖/TVBS

 
騎士兒子璩先生:「我希望肇事逃逸,在台灣這個社會裡,永遠不要再發生。」

一想到爸爸被肇逃汽車撞到命危,還躺在隔離加護病房,璩先生語帶哽咽,面對鏡頭下跪磕頭,希望大家幫幫忙揪出駕駛。

騎士兒子璩先生:「他沒有等到這邊是紅燈,他就往左轉,所以就撞到我父親,全身都是紗布,他的腿都斷掉了,整個都出血。」

 
圖/TVBS

監視器曝光,當時一輛機車直行,才剛過路口,就被對向白色轎車撞上,瞬間噴飛,周圍不少車輛都慢下來,但肇事的白車竟然掉頭就走,璩先生看了後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是白色轎車沒等左轉燈亮起就搶快,後來又改變行車方向逃逸。

騎士兒子璩先生:「我父親他是一個身障人士,可是他很愛我,他主動跟我說,他要幫我送早餐過來,就在這邊被撞了。」

記者宋佳娟:「肇事駕駛在這個路口,提前左轉撞傷騎士之後,肇逃了1天以上,但警方還沒有公布相關案情(畫面),讓家屬急著在網路上PO文求助。」

圖/TVBS

回到肇事路口,看到滿地的車殼碎片,機車半邊都毀損,撞擊力道之大,讓兒子看得心都快碎了,尤其還有一只行李箱已經毀損,其實兒子19日早上6點多要去台南讀書,66歲璩姓父親買了早餐跟日用品要來送給他,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中山派出所所副所長陳湧介:「針對該自小客車租賃業者,及實際使用車輛行為人,進行清查,並全力追緝緝凶。」

警方追出,這輛肇事車是租賃車,已經聯繫業者拿到駕駛資料,但對方遲遲不接電話,已經逃了一天以上了,是否當時還有其他隱情,警方已經掌握對象積極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命危#擦撞#倒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098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