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跨區辦案」狂開單遭申訴 反嗆民眾「討卡爹賽」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45

台中五分局施姓員警,日前因為狂開違停罰單,遭到民眾投訴,警局將他調到大甲分局,沒想到他到鄉下繼續狂開單,甚至還經營粉專,嗆民眾「腦袋有問題」。

圖/TVBS

 
施姓員警:「沒有給我任何1分1秒救濟的時間,所以我覺得這個程序上,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

台中五分局日前爆出施姓員警狂開違停罰單,還檢舉警局同仁,遭到調職,從市區調到較偏遠的大安區,他不改開單本色,甚至還經營粉專,6/17貼文中講到,罰單一天開了30幾張,碰到民眾申訴,想回嗆對方討卡爹賽。

圖/TVBS

施姓員警:「交通法規的事件,還有所內勞役不均的問題,是為了讓這個警界的制度可以變得更好。」
 

當初施姓員警被調職,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陪員警出面開記者會,認為遭到懲罰性調職。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身為執法者沒有法治觀念,為所欲為造成很多的民怨,而遭受到多次的處分。」

據了解,施姓員警被調到大甲區大安分駐所,結果他開單跑到大甲所轄區,跨區辦案。

民眾:「(跨區辦案)這樣不合理,不合理吼,這樣就只是愛錢而已啊,你要有依據啊,如果說真的,我們如果說真的違規的,我們讓你開單很正常。」

圖/TVBS

有民眾認為,跨區辦案相對不合理,但也有人強調,如果有違規事實,不管是哪一間派出所,員警都有權利開單舉發,對此警局也有回應。

大甲分局交通組組長王貞惠:「(施員是本分局員警)可於本分局轄區,來取締交通違規。」

 
警方說,施姓員警開單會審核,有違規就成案,至於不跨區開單,是大家約定成俗的默契,另外在臉書po文酸民眾,警局會蒐證研議是否再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開單#取締#違規#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