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能花夜間發光 小偷2度來拔整束捧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52

苗栗一處農場,用太陽能花造景,白天吸收太陽能,夜間發光,這太陽能花,竟然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兩度到農場行竊,先拔走門口的,第二次爬圍籬進入農場偷花。

圖/TVBS

 
小偷摸黑,躡手躡腳,沿著圍籬走,想拉開圍籬沒有成功,又找了一根竹竿撥開監視器,但是他行竊的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他穿著運動衫短褲夾腳拖,闖入農場偷竊,還來了兩趟,已經熟門熟路,從花園中拔花,整束捧著離開,偷的的是這種太陽能花。

被害人江先生:「它是太陽能的晚上它自動會亮,(喔自動會亮)對啊就是一些造型,(一些造型有開關嗎)沒有它自動感光。」

圖/TVBS

這種人造花,吸收太陽能,但是沒有行光合作用,而是變成電力儲存,在夜間發光,被害人把所有太陽能花通通收到倉庫了,就怕又被偷,失竊的地點是苗栗一處農場,園區為了造景,插了不少太陽能花,農場沒人的時候,小偷趁虛而入,偷走10多支太陽能花,損失數千元,但是很怕他還會再來。
 

被害人江先生:「都凌晨一次2點多一次4點多都半夜來,外面直接拔裡面的就爬網子(爬網子)對。」

圖/TVBS

黑暗中發光的太陽能花,成為小偷的目標,兩度光顧行竊,還攀爬入侵農場,偷花賊在農場的監視器畫面徒步,不過警方擴大範圍追緝,發現他騎機車,以車追人,已經鎖定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太陽能#人造花#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0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