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都出勤了 巡邏車補位鳴笛直奔醫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28

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求救119跟110,巡邏車在附近,很快趕到,但是當地2輛救護車都出勤了,請鄰近救護支援還要等,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奔馳,6分鐘趕往醫院。

圖/TVBS

 
警車長按喇叭鳴笛示警,夜間奔馳在苗栗竹南市區,快速穿越路口,如此十萬火急,因為車上有患者,急著送醫。

警方vs.家屬:「麻煩幫忙一下,有擔架嗎?」

巡邏車充當救護車,搶時間救人,抵達醫院的時候,還聽到救護車鳴笛經過的聲音。

 
救護車實在太忙了,消防隊員分身乏術,竹南消防隊有兩輛救出車,當時都出勤了,也因此這名患者求助時,沒有救護車能馬上趕來,家屬同時打了119跟110。

圖/TVBS

警方vs.家屬:「她人怎麼樣,就是很喘,很喘喔有辦法下樓嗎?可能沒辦法。」

苗栗竹南60多歲婦人,在家中覺得喘不過氣來,家屬求救,巡邏車就在附近,員警很快到了,但是當地的救護車都出勤了。

警方vs.家屬:「沒有救護車嗎?等一下因為剛好竹南的都在外面跑,我請頭份的支援了。」

鄰近的頭份救護車來支援,估計需要八、九分鐘路程,婦人身體虛弱,但並非有外傷或失去生命跡象要急救,家屬和員警決定搶時間,用巡邏車送醫。

圖/TVBS

竹南警分局中海所所長吳幸昌:「為免婦人生命陷於危險,爭取救治時間,立即與家屬一同將婦人抬上巡邏車,沿途鳴笛前往醫院於六分鐘內抵達醫院。」

 
巡邏車一路鳴笛奔馳,片刻不敢耽擱,6分鐘抵達醫院,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就醫之後漸漸恢復,已經返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醫院#身體#婦人#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