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了嗎?下班閃神「方向盤轉太大力」 賓士衝安全島撞樹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2:46
賓士車撞上安全島。 (圖/TVBS )
賓士車撞上安全島。 (圖/TVBS )

今(16)日早上6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下班開車,因精神不濟,方向盤轉向過度,突然閃神撞上路樹,導致路樹當場倒塌,阻斷車道,所幸駕駛無大礙,也未波及旁人。

工務局來協助移樹。 (圖/TVBS )

這起案件發生在新興區民族二路段,施男開著一輛白色賓士車,由民族路二北往南行駛,因感到精神不濟,行經彎道處,發現與前車相隔太近,想要閃車時,不慎方向盤轉太用力,導致前車頭猛力撞上安全島,而路樹當場倒塌,並且倒在兩個縣道上。

 

這起意外造成施男賓士車的車頭毀壞無法行駛,且車輛橫跨於右側兩線道上,導致交通一度中斷,僅剩左車道可以通行,員警到場後,對施男實施酒測,駕駛無酒駕行為,所幸身體無大礙,不需送醫,警方現場協助交通疏導,並聯絡工務局養工處前往移置倒塌的路樹。

更多新聞:北港武德宮陣頭打群架、警車遭偷開下場曝 檢方起訴13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高雄#安全島#路樹#倒塌#新興區#下班#閃神#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