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你賣!誆騙寄賣精品包 西門町爆口角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3:13

台北市一名男子,謊稱能幫忙寄賣精品包,被害人事後想拿回來,他卻用各種理由推託,雙方在西門町爆發口角。警方到場排解時,意外發現,他竟是揹了三條詐欺的通緝犯,甚至會假借代購,盜刷被害人信用卡,金額破百萬元!

圖/TVBS

 
被害人:「在這邊,他自己叫我來拿。」

白衣男跟襯衫男吵個不停,一度引起旁人側目。

張姓男子vs.被害人:「你的?我是所有人!他請我拿,然後我就先寄放這裡。」

 
員警獲報到場,先將他們拉開,只見襯衫男頻頻指著,旁邊整排的精品包包,他越講越氣,但對方卻一句話也不說。

圖/TVBS

衝突地點就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內,裏頭有許多二手精品店家,不少客人會用寄賣的方式,也就是店家收廣告費後幫你賣,一般來說利潤會比較高,但要花多久才能賣出都是未知數。

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看準這點,跟朋友謊稱能幫忙寄賣精品包,但因為遲遲賣不出去,對方想拿回來,他不斷用各種理由推託,8日晚上9點多,兩人到精品店對質,他又說忘記帶收據,被店家拒絕,詐騙行徑才露餡。

員警:「你因為通緝,我現在逮捕你。」

圖/TVBS

員警盤查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竟是身背三條詐欺的通緝犯,甚至一度還想報假名蒙混過關。

原來他早就是詐騙老手,還會在網路上化名「陳凱」,代購精品攬客要被害人提供信用卡,謊稱事後會匯回款項,有人因此被盜刷144萬,高單價物品想轉賣,最好還是慎選管道,否則還沒獲利,先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精品#包包#西門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