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樹倒塌!平溪線列車遭擊中 車廂玻璃全碎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10

新北平溪線火車,清晨5點多,發生路樹倒塌,擊中一輛4703車次列車,造成第三節車廂的窗戶玻璃碎裂滿地,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工務人員到場排除路障,一小時後恢復通車,總共延誤3個班次。

圖/TVBS

 
火車時刻表顯示準點發車,但其實一大早,第一班列車就誤點原因就是。

車廂玻璃破了一個大洞,碎片散落在座椅上,仔細看上面還有枯枝落葉,原來是被路樹擊中。

台鐵瑞芳站站長黃政民:「第一班車6點28分由十分站開出,總計這次事件我們影響3個班次列車,平均誤點45分鐘造成大家不便很抱歉。」

 
圖/TVBS

天空還下著雨好幾名工務人員,站在軌道上清除倒塌的樹幹,這些樹木都是從邊坡上滑落,不但擋住火車通行,還剛好擊中一輛,由菁桐往平溪4703車次,其中一節車窗被砸碎,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只有司機車長幸好都沒受傷。

台鐵十分站清晨5:08分獲報,緊急出動10幾名人力到場,一小時後排除路障,才開出首班列車,總共延誤3個班次。

台鐵瑞芳站站長黃政民:「瑞芳平溪地區連日來的豪大雨,造成邊坡土石鬆軟導致比較大的路樹倒塌,侵入到我們路線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持續降雨,這回樹幹砸中火車車廂,造成玻璃大面積破裂,滿地碎片,還好當時沒有乘客,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大雨#司機#列車#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5749

0.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