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不收陌生客 刺青男口罩不戴好還故意賴髮廊不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2:50
刺青男口罩沒戴好騷擾髮廊業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刺青男口罩沒戴好騷擾髮廊業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附近一間髮廊,因為疫情關係,因此最近開門營業都只做熟人生意。但日前突然來了一名刺青男,表示自己要來理髮,店家好意告知不接陌生客,他卻賴著不走,就連口罩都沒戴好,店家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沒想到昨(5)日中午刺青男又來了,因為店家已將玻璃門上鎖,他根本進不去,索性在外頭不停窺探,店家心生畏懼,只好再度報警請求協助。

警方到場規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據髮廊業者供稱,上個月8日下午1點多,這名刺青男就獨自進到店內,說自己要理髮,當時他們明確表達「疫情期間不收陌生客」,但刺青男仍執意要消費,甚至連口罩都不戴好,賴著不走。髮廊業者受不了只好報警,員警到場好言相勸,一群人耗了15分鐘,才終於將他請出店外,刺青男疑似還很不開心,離開時故意脫下口罩挑釁。

刺青男不滿被勸離,脫下口罩挑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警方將依據店家提供影像,函送衛生局裁罰。(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7旬翁慘壓車底 一度無呼吸

 
昨(5)日中午髮廊照常營業,殊不知刺青男又來了,但因為業者已有先前的經驗,因此早就將玻璃門上鎖,他根本打不開,不過刺青男也沒走,就這樣巴在門上,朝店內窺探。由於髮廊內都是女性員工為主,業者見狀擔心又害怕,只好再次報警,由警方將人勸離。

刺青男二度到髮廊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更多新聞:林森北旅館開大麻趴!警獲報埋伏逮人 嫌身上還藏改造槍

由於先前刺青男並未將口罩配戴好,因此髮廊業者已提供相關影像給警方,後續將函送衛生局審核,看是否違規屬實,依法裁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髮廊#疫情期間#陌生客#刺青男#理髮#口罩沒戴好#員警#二次上門#畏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636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