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疫情期間 結果共1,878筆

  • 穩交4年男友!温嵐突爆料「毛很多」 羞喊另一半:很衝動

    歌手温嵐日前到恩師吳宗憲YouTube節目《天王到你家》作客時男友雷諾意外曝光,今(25)日她出席生髮帽代言活動,笑說和男友交往4年,2人是在疫情期間認識。好奇有無結婚計劃?她則認為婚姻需要衝動,現在有個伴就好,甚至也對婚禮沒有特別想法。
    4小時前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1天前
  • 全球年銷泡麵達1212億包 竟和「通膨警訊」有關

    全台每年泡麵市場規模約台幣140億元,年銷售超過9億包,而綜觀全球56個經濟體,在2022年創新紀錄,泡麵銷量達到1212億包,只是明明全球在疫情期間,飽受高通膨壓力,泡麵卻因為能填飽肚子,價格又較可負擔,讓它在逆境中展現價值,若把它當作一項指標,反映出經濟環境亮起紅燈警訊。
    2024/04/15 23:00
  • 預告復出!范瑋琪「重返錄音室」 網友不領情開酸:大牙加油

    女星范瑋琪(范范),自出道以來就惹出不少爭議,除了被爆出哈佛大學的學歷,只是「進修學院」肄業之外,她更在肺炎疫情期間,辱罵時任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是「狗官」等言論,還讓自己的粉絲團於2日內,就超過10萬人退讚,而日前范瑋琪在社群分享,自己重返錄音室的畫面,沒想到網友仍不買單。
    2024/04/05 15:30
  • 天花板級酸!王必勝下班時間玩樂團 徐巧芯自嘲大驚小怪:衛福部老傳統

    寶林案食安風暴已達31例、2人死亡,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原因尚未查明前還出席樂團活動,認為社會觀感不佳。民進黨立委吳沛憶稱不關徐的事。徐巧芯今(2)日反自嘲自己可能是大驚小怪,畢竟王必勝在多起重大事件發生時都在玩樂,疫情期間還跟小三出遊,「算起來也是衛福部的老傳統了」。
    2024/04/02 12:54
  • 沒受食安影響? 黎仿軒副業「哈旅行」官網持續開團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還有經營副業「哈旅行」旅行社,官網上持續開團招攬生意,但實際致電公司卻無人接聽,臉書粉專上還留有不少網友留言退款拖延,網路負評多,甚至有澎湖業者出面指控,疫情期間被欠款。
    2024/03/29 19:22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非首次!咖啡廳2018年 疑生意夯遭撒金紙

    不過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一起經營的咖啡廳,2018年就曾經因為生意太好遭人眼紅,被撒金紙,疫情期間吳姍儒也說過咖啡廳,有考慮轉型改線上販售,後來撐過疫情,連弟弟都一起進駐開店賣牛肉麵,如今又被找麻煩
    2024/03/28 13:26
  • 直擊寶林咖啡館創始店! 臨時停業「食材全丟攤位上」

    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其實就在饒河夜市,當初老闆疫情期間事業受挫,就想到可以來做馬來西亞料理,沒想到一試就生意還不錯,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更是在網路上也創辦商店,專門賣炒粿條的冷凍料理包等等,只是現在實體門店剩下四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下令台北分店,全部停業。
    2024/03/27 19:30
  • 日月潭木棧道旁獼猴現蹤! 與人四目相對

    疫情期間,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少,許多景點步道被猴群占據,疫情過後遊客回流,猴群回到樹林裡,但最近又有不少人在日月潭風景區看到台灣獼猴,而且牠們不怕人,還跟遊客四目相對。
    2024/03/25 13:51
  • 你是貓派嗎?飼養門檻便利 寵物商機無限、貓咪經濟超吸金

    不生小孩,就養毛小孩,成為近來的趨勢,尤其以日本研究統計,光是「貓」周邊的相關經濟,越來越蓬勃發展,曾經一年創下1.5兆日圓的商機效益,相當於3000億台幣,而且每一年都還在增加中,主要原因,疫情期間大家不出門,貓咪在家的陪伴,成為寵物首選,再加上不用「遛」,大大增加飼養的便利性。
    2024/03/21 22:42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科技業裁員風潮未停歇 AI成背後推動關鍵因素

    科技業裁員潮從2022年一路延續,光是今年就有將近四萬人丟了飯碗。儘管包括Meta等大企業都表示,裁員主要是因應疫情期間過度招聘,但專家認為跟AI橫空出世脫不了關係,儘管不見得是要透過AI來取代現有人力,但因為需要大量資金投入AI金費有限,很多績效不佳的部門就因此成為犧牲品。
    2024/03/19 15:01
  • 一掃疫情虧損 國泰航空獲利近400億、員工發兩個月獎金

    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13日宣佈,受益後疫情時代「旅遊需求大幅增加」,該公司一掃疫情期間鉅額虧損陰霾,自2019年以來首度獲利,更是集團自2010年以來最賺錢的一個年度。外媒指出國泰航空,去年營利飆升至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93.2億元),相比2022年8.47億美元(新台幣約266.41億元)虧損,公司與員工終於苦盡甘來,並成功在今年達到疫情前70%的營運水準。也因為公司多年後終於有賺錢,聲明中也宣佈自2019年以來首次支付股利,每股普通股發放0.43港元(約新台幣1.73元)。
    2024/03/13 14:30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科技業掀裁員潮 2024年3.4萬員工失業

    美國掀起一片科技業裁員潮,像是亞馬遜就裁員了兩萬七千多人,思科也計畫要裁減全球5%的員工,專家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大量招聘,後疫情時代才會開始裁員,加上AI智慧的興起,導致現在各大科技廠開始做裁員調整,以因應新的趨勢。
    2024/03/08 22:41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吃宵夜攝影作品亂塗鴉!老闆怒po抱怨文:多沒水準

    高雄鳳山一間宵夜食堂,開店六年,在疫情期間桌上隔板被顧客塗鴉留言,隔板畫滿畫到牆壁上,老闆也覺得頗有趣味,但牆壁上掛了幾幅他的攝影作品,沒想到前幾天幾名男同學來用餐,竟然在作品上亂塗,甚至還寫不雅字眼,氣得他網路po抱怨文,就問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
    2024/03/01 19:44
  • 王品旗下「來滋烤鴨」宣布熄燈!員工未來動向曝

    王品集團於2021年疫情期間,針對消費型態的變化,推出以外帶為主的「來滋烤鴨」品牌。隨疫情趨緩又重新回歸內用,孰料,王品集團宣布今(29日)結束「來滋烤鴨」北新店及捷運南勢角店的營業。集團表示,此舉是在多品牌、多角化策略下進行的調整,並強調員工該有的權益將不受影響。
    2024/02/29 14:46
  • 不想再住街頭!洛城「室內安全」計畫 2千人搬離帳篷

    全美無家可歸的人口數量,創下史上新高,當中三分之一都在加州;根據統計,在疫情期間,每四人就有一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街頭為家;讓洛杉磯當局從2022年底,開始推動一項「室內安全」計畫,目標要拆除街頭帳篷,將街友安置到臨時住房,成效如何?來看看計畫實施的第一現場!
    2024/02/21 19:58
  • 已註明「無接觸取餐」!熊貓狂催:已抵達 外送員親吐無奈

    自從疫情期間推出「無接觸取餐」後,越來越多有社交恐懼症的人會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指定地點,隨後再外出取餐。不過近來卻有一名網友抱怨,使用熊貓(foodpanda)時明明已註明「放置外送箱內」,但外送員抵達時卻不斷催促他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傻眼,「是有沒有這麼急?」
    2024/02/19 19:40
  • 高端疫苗保護力和mRNA疫苗接近 陳時中:該停止抹黑了

    疾管署以台灣新冠疫情期間的資料分析疫苗保護力,打3劑高端疫苗預防中重症保護力達9成以上,與mRNA疫苗接近,研究預計於3月刊於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期刊「新興傳染病」(Emerging Infectious Disease)。對此陳時中感嘆,「該停止不實的抹黑攻擊了!」
    2024/02/03 09:28
  • 山難事故人數近年暴增 尤其「迷路者」最多

    台灣在2019年開放山林後,山難事故大幅增加,2019年全國山難事故人數200多人,到了2020年攀升到將近700人,疫情期間稍稍下降,但截至去年底也創下近年新高。其中像是新北的山區救難案件,平均一週就有一到兩件,其中以迷路為最多,搜救隊提醒,登山前除了要做好入山功課,也要衡量自身的體力,才能減低山難的事故率。
    2024/02/02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