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刺青男 結果共59筆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4/03/27 16:18
  •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2024/03/20 16:46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影音/刺青男切車道遭叭不爽 露5分見他「包手」秒慫

    2024/02/28 12:34
  •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2024/02/26 09:53
  • 疑台男遭槍殺「頭部中3彈」 埋屍泰國機場旁

    泰國一起槍殺「棄屍」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今(25日)傳出泰國「素萬那普機場」禁區旁,發現一名刺青男子的屍體,死者頭部遭槍擊,有3個彈孔。初步調查,男子身份不明,一名刺青師指出記得該刺青,並稱男子是一名大約45至50歲的台籍男子。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男子姓名尚無法得知。
    2024/02/25 22:56
  • 失戀崩潰!刺青男揮刀咆哮 鄰報警12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帶著一把刀子,在路上晃來晃去,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他身上總共帶著四把刀,立刻壓制逮人,這名男子最近時常情緒激動惹事,鄰居透漏,這名男子最近半個月剛失戀,才會情緒不穩,警方至少已經上門12次。
    2023/12/16 18:38
  • 天氣冷?刺青男一下車就緊抱外套 竟是藏了36包毒品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市民大道三段設下酒駕臨檢站,攔下一輛iRent租賃轎車,發現女駕駛與楊姓男乘客異常緊張,便將人請下車配合調查,而整個過程2人對於警方問話都正常對答如流,唯獨楊男不明原因,一直將外套抱在身上,員警覺得怪怪的,請他將外套交出來,赫然在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大袋毒品,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條例》送辦。
    2023/11/13 10:19
  • 快訊/離婚8個月!小甜甜驚爆指纏新歡回香閨 前夫首發聲

    38歲女星小甜甜與圈外男友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期間爆出家暴等糾紛,今(2023)年3月以離婚收場。今(8)日遭周刊踢爆有新戀情,被直擊與刺青男大方牽手,自由進出女方香閨。對此,前夫宋晉賢首發聲。
    2023/11/08 09:55
  • 影音/刺青男秀超神心算能力 秒答題如「人體計算機」

    2023/11/07 12:45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2023/10/13 22:30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9/13 10:14
  • 慫了?警攻堅詐騙集團機房 刺青男嚇到抱頭痛哭

    高雄市刑大日前破獲藏身民宅詐欺機房,並逮捕以柯嫌為首共九名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過程,一名刺青男看到警方,竟嚇得抱頭痛哭趴在地板上哀號,模樣相當狼狽。事後警方逮布柯姓首腦及九名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7:07
  • 詐團求籤得「歹路毋通行」 警攻堅刺青男還被嚇哭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這一幫人在網路操作虛擬貨幣買賣,不法獲利高達2千萬,警方掌握情資,逐一攻破嫌犯躲藏的住處,全身刺青男子甚至被當場嚇哭,趴在地板上哀號,全案共逮捕9名嫌犯,其中柯姓主嫌,遭檢察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3:10
  • 刺青男裸身揮舞開山刀 警攻堅摩鐵抓人

    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巷弄有人持刀亂揮!一名裸上身刺青男,當街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路過民眾,居民報案歹徒身上疑似帶槍,台中警方重兵圍捕,在一家汽車旅館內攻堅,逮補嫌犯和她的女友,不只找到疑似空氣槍和子彈,另外也發現毒咖啡包,再把人帶回家裡,找出開山刀,循線送辦!
    2023/02/01 23:33
  • 情侶吵架心情不爽!刺青裸男逢甲商圈揮開山刀 晚間落網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逢甲大學校友分享,自己的妹妹日前在逢甲大學附近、福上巷319弄處,險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性持開山刀砍傷,所幸妹妹當時坐在友人機車後座,友人油門一催駛離現場而幸運脫身。該網友事後透露刺青男特徵,提醒學弟妹小心注意。對此,警方表示有接獲報案,今(1)日已順利將人逮捕。
    2023/02/01 18:26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刺青男入日澡堂遭趕!矢板明夫揭黑道刺青3主因:認證的符號

    有一名台灣人到日本飯店的澡堂準備泡澡,但因身上有大片面積的刺青,被飯店業著驅趕,最後更遭業者報警處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因為日本獨自的社會文化,賦予了「刺青」和別的國家與眾不同的意義,他也坦言「日本社會雖然開始逐漸接受刺青,但大部分店家和個人,對刺青者還是敬而遠之的」。
    2023/01/27 23:59
  • 影音/刺青男遭拱合唱喊「沒法度啦」 女Key飆唱破億神曲驚呆

     
    2022/12/11 13:32
  • 梁云菲交往半年「手腕刺青男友」遭酸 不忍截圖反擊:拎北送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今年5月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之後她與小銨首度同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交往過程。梁云菲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手腕上的新刺青「AN 127KM NA」,上頭127 KM是代表她與小銨當時分別在台灣本島與綠島的距離,對於網友的評論,她截圖留言反擊。
    2022/11/09 13:50
  • 玩了會變性?妹子挑戰「水上自由落體」 下秒竟成刺青男

    豔陽高照又碰上暑假,許多人趁著好天氣外出遊玩,尤其是水上活動,更是消暑首選。知名遊樂園劍湖山世界為宣傳自家滑水設施,特別上傳一段15秒的廣告短片,找來有著火辣身材正妹示範,只是最後滑下來的竟然是一名男子,令網友驚呼:「原來是變性滑水道」。
    2022/07/25 12:44
  • 隨機暴打女教師還吐口水 刺青男「恐再犯逃亡」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女老師到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然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子襲擊,對方從圖書館追到對街朝女老師突收狂歐其頭部、耳朵、左臂,吳女倒地後還被踹,還好後背包降低了部分傷害,且路人經過協助嚇阻該男,轄區警方獲報後,終於在5天後找到42歲的江姓犯嫌,將人依反傷害、妨害名譽等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江男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07/2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