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畫通?偷保溫箱再偷200顆肉粽 嫌遭逮辯:以為沒人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5:17
嫌犯偷走200顆肉粽。(圖/TVBS)
嫌犯偷走200顆肉粽。(圖/TVBS)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深夜獨自在新莊區附近閒晃,發現有業者將保溫箱隨意放在店外,竟趁機將他偷走,沒多久後又經過一處食品公司,看到外頭冷凍櫃沒上鎖,擅自打開將裡頭200顆肉粽,通通偷走。事後食品公司老闆發現肉粽都不見,緊急報案,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移送法辦,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拘役6個月,得易科罰金。

嫌犯戴斗笠、穿雨衣偷走保溫箱。(圖/TVBS)

 
2020年4月26日凌晨1點多,42歲林姓男子戴著斗笠、穿雨衣,獨自前往新莊忠誠路附近竊取店家擺放在外的保溫箱,之後再走到中港二街附近一處食品公司,眼看外頭的冷凍櫃沒有上鎖,趁著四下無人,打開竊取裡頭200顆肉粽,之後再將身上的斗笠、雨衣脫掉,變裝逃離現場。

將偷走的200顆裝進保溫箱。(圖/TVBS)

更多新聞:端午連假國道三號南下車禍!水泥車翻覆佔車道 駕駛一度受困


由於這200顆肉粽,是該食品公司老闆要送給弱勢學生,免費食用的,隔天發現全部不見,趕緊報警。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林姓男子,發現他連續行竊,隨即將人通知到案,不過他竟供稱,「以為這肉粽是沒人要的」,才會將它拿走,對此員警並不採信,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行竊後變裝。(圖/TVBS)

更多新聞:端午日頭大?新店大樓太陽能板起火狂燒 半小時後成黑炭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據現場監視影像,認為林姓男子犯案屬實,依竊盜罪判處他拘役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小偷#保溫箱#食品公司#弱勢學生#肉粽#200顆#沒人要#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