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鬧僵約談判!更生人PO監獄故事遭質疑 撂人4打1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02

高雄凌晨發生鬥毆案,且雙方竟是不認識的「網友」,打人的嫌犯先是在臉書po出,自己在監獄時的經歷,分享生存之道,被害人看到文章,質疑真實性,雙方在臉書上互嗆,嫌犯撂了3名友人,跟被害男子相約談判,演變成4打1的街頭鬥毆,被害人頭部遭木棍、球棒打傷,不斷流血。

圖/TVBS

 
附近居民vs.員警:「車號跟顏色喔...,你們有記到嗎?有好像...,等我一下唷,因為他停在那邊」

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因為路口才剛發生鬥毆案,一群年輕人打架鬧事,一哄而散,只剩下一名傷者蹲在地上,頭部受傷不斷流血。

圖/TVBS

附近居民vs.記者:「趕快送醫呀,他在發抖了!那他是怎麼被打呀?」
 

大夥兒不斷遞上衛生紙幫男子止血,他痛到說不出話,手還扶著頭,看起來很不舒服,又沒辦法躺下,還好救護人員來了。

圖/TVBS

救護人員慢慢地,先用紗布止血消毒套上保護網,年輕人街頭鬥毆打到頭傷流血,先送醫治療,警察詢問在場居民做紀錄,事發在高雄前金區,6月3日凌晨1點多,打人的主嫌先是在私人臉書社團上,po出自己先前在監獄的經歷,分享生存之道,被害人看到文章,在下方留言,質疑真實性,雙方在臉書上吵起來,相約見面談判,嫌犯夥同3名友人,總共4打1,其中有人拿棍棒猛攻被害人頭部,把人打倒在地就落跑。

偵查隊隊長陳冠宇:「組成專案小組,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連夜在高雄岡山橋頭,一共查獲三名犯嫌到案。」

案發後兩小時,員警循線找到3名嫌犯,平均年齡才23歲,他們的白色自小客車裡,也搜出多支球棍,另外還有1人在逃,更生人重新改過自新,又因為意氣用事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監獄#更生人#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