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報警」! 情侶吵架打110男友通緝被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4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對情侶相約逛街,卻在半路發生口角,女方不滿被咆哮,打10求助,沒想到男友一看到警察找上門,相當緊張,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疑似怕被抓,已經完工,卻持續借住在屋主家,不敢回到租屋處。

情侶在屋子裡吵得不可開交,員警到場黑上衣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

 

李姓男子vs.員警:「那你們東西先收,對東西先收,收,你收了,東西收一收了,收啦。」

被要求把東西收好,離開這間屋子他也沒在管,對著女友持續叫罵。

李姓男子vs.女友:「要不要收了,要不要,不要那你可以滾了。」
 

圖/TVBS

原來他們已經爭吵好一段時間,事發在30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松山區一間住宅大樓,當天情侶倆相約逛街,沒想到半路發生口角,女友憤而離開直接回家,李姓男子也跟著回去,對著她又吼又叫,女友忍無可忍打110求助,警方要他們收東西離開,是因為這間房子,根本不是他們租的更不是買的。

李姓男子vs.警方:「如果只是像屋主講的這樣子,那應該離開,那就離開就好了,本來就應該要離開啊,你就離開就好了啊,這人家家欸。」

原來這名53歲李姓男子,和27歲女友都是裝潢工人,原本一起在土城租屋,最近接到台北市區的案子,屋主擔心他們來回奔波,讓他們可以暫住在這,但將近三個禮拜的工期已經結束,他們卻沒有離開,飆罵女友被警察找上門,要求出示證件他卻顯得很緊張。

圖/TVBS

民有派出所所長歐陽勳:「見其李姓男子言詞閃爍神情有異,遂上前盤查,因而查出其李姓男子為,新北地檢所發布之通緝犯。」

原來他因為毒品案,這個月5日遭到通緝,身上也被搜出吸食器和毒品,當場被帶走,警方懷疑他會借住在裝潢中的屋子,就是為了要躲避警方追緝,但躲了將近一個月,恐怕沒想到最後栽在女友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毒品#情侶#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9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