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騎錯路」? 誤闖國五匝道 警衛驅離釀口角

記者 郭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08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坪林區,不小心闖進國道五號匝道口,被管制站警衛驅離,但他認為這裡不是國道路段、不知道自己騎錯路,雙方一度爆發口角。

圖/畫面翻攝重機車友臉書

 
車騎到一半突然被員警攔下。

騎士vs.管制站警衛:「這裡國道喔,麻煩你迴轉,這邊國道,你沒有看到一個迴轉,這邊是國道。」

騎士聽得霧煞煞,覺得自己沒有走錯路,但行控中心管制站警衛,堅持要他掉頭。

 
圖/TVBS

騎士vs.管制站警衛:「馬上離開,這裡國道你沒有路權,你離開、你離開。」

不想再爭辯只好騎走,但還是越想越覺得奇怪,把車停在路邊開導航,再度被驅離。

騎士vs.管制站警衛:「跟你講這邊國道5號你不會聽嗎?這邊是國道喔!這邊國道5號啊!這邊不是匝道嗎?國道5號,我在查路好不好。」

圖/TVBS

事發在29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坪林區,國道五號匝道,騎士當時就是在,匝道口的管制站被攔下,其實前方幾公尺,有禁行機車的標示,一路上總共有三處提醒,但這條路和一般道路連接,騎士沒注意路邊標示,確實有可能會誤闖。

騎士vs.管制站警衛警衛:「這邊哪裡寫是國道啊!這邊國道5號,上面才是國道啊!你要不要看,要不要看清楚啊!你懂不懂啊!來你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騎士最後乾脆直接離開,不願再和警衛爭論,但有人誤闖匝道恐怕也不是第一次,或許多設幾個明顯標示,就能避免有人再騎車誤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國道#騎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