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道施工倒臥涵洞裡 2工人送醫不治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0:59

下水道工程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板橋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下午進行下水道抽水工程,2名工人失聯,消防局晚間獲報,派員前往救援,發現2人倒臥在地下道涵洞裡,送醫後不治,詳細死亡原因待釐清。

圖/TVBS

 
警方在地下道口拉起封鎖線,工程人員來回確認,原來有2名工人失聯。

板橋區公所工務課黃課長:「是我們另外的同仁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們在上面,一般來講這種施工大概5、6點會結束,從5、6點之後就一直聯繫不上,他大概到8、9點都一直聯繫不到,大概9點多才來現場。」

圖/TVBS

預計4個小時會完工,卻遲遲不見人影。
 

事發在28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府中路和南門街交叉路口的東門地下道,進行下水道抽水工程,消防局獲報派員前往救援,20分鐘後在下水道內涵洞,發現2名工人倒臥在地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第一大隊組長洪銘坤:「裡面狀況的部分是有一些,在發現之前在往前一些水的狀況。」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對父子,被發現時地下道內,正在使用抽水馬達抽取地面積水,空間瀰漫濃濃柴油味,是不是缺氧窒息還有待釐清。

事故地點是廢棄的人行地下道,過去因長年積水加上很少人走,2018年拆除入口,這回因為定期養護施工,造成死亡意外,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水道#工安意外#板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95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