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車手臨櫃領189萬贓款 落網瞎扯「家人匯給我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1:37
林姓車手臨櫃提領百萬贓款,警方到場了解。(圖/TVBS)
林姓車手臨櫃提領百萬贓款,警方到場了解。(圖/TVBS)

25歲林姓詐欺車手,日前夥同另名22歲廖姓成員,到淡水區中山路某銀行欲提領超過將近200萬的贓款,行員發現帳戶金流有異狀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了解原委,起初林男還惱羞:「是家人匯給我的!」但無法交代帳戶細節,謊言當場被拆穿,廖男見狀雖然駕車逃逸,但仍被警方攔截逮捕。

警方攔下另名廖姓車手。(圖/TVBS)
 

 
更多新聞:台64五股段驚傳死亡事故 2輛BMW擦撞釀1死1重傷

據悉,林姓、廖姓車手2人,在本(5)月19日下午13時許,開車前往淡水區中山路的銀行,由林男臨櫃欲領189萬元的贓款,廖男則在車上待命,準備領得贓款後隨時可以駕車逃離現場。
 
由於提領金額過大,機警的行員細查後發現帳戶金流有異狀,若無其事地通報警方,淡水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到場了解後,起初林男還理直氣壯地回嗆:「我從事直播精品買賣,這些錢是家人匯給我的!」

 
 
警方攔下開車逃逸的廖姓車手,並查扣1把彈簧刀。(圖/TVBS)

更多新聞:流理台上二度性侵女直播主 網紅「Gino勁宥」遭判刑4年10月

警員查詢比對後發現,金流疑似為詐騙被害人的匯款,但被害人可能還未察覺遭詐騙,因此還未被列為警示帳戶,眼見謊言遭拆穿,林男只好承認犯行,還供出廖姓同夥的位置,經線上的優勢警力攔截,火速逮捕廖男,在身上搜出1把彈簧刀,訊後依違反洗錢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車手#臨櫃#贓款#洗錢防治法#淡水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