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車手想「高薪輕鬆賺」 領贓款遇警頻發抖露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0:25
警方盤查陳姓車手。(圖/TVBS)
警方盤查陳姓車手。(圖/TVBS)

台北市1名年約20歲的陳姓詐欺車手,日前接獲詐騙集團指示,跑到文山區景美一帶的ATM提領贓款,怎知陳男占用ATM的時間太久,引起巡邏警員關切,陳男因為經驗不足,面對警方盤查之下,竟嚇得雙腿頻頻發抖,隨即露餡,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搜出21萬贓款,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查扣21萬贓款。(圖/TVBS)

 

更多新聞:尷尬!男不滿「被羞辱」連轟7槍洩憤 事後才知找錯家

據了解,詐騙集團透過臉書社團放送徵才廣告,內容主打「薪水高、工作輕鬆」,藉此誘騙涉世未深的新鮮人加入,當時陳男看了非常心動,主動透過私訊聯繫,事後得知工作內容只需要到對方指定的地點領取提款卡,再到ATM提領現金。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景美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陳男行跡可疑,多次在提款機前提領現金,上前關切後發現他神情緊張,甚至雙腳發抖,男子自知難逃法網,只好主動交付身上的贓款以及提款卡,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陳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文山第二分局呼籲,民眾打工、求職應循正當管道,現今網路上詐騙手法及話術層出不窮,有關人力徵才廣告、訊息應慎選,徵才內容如有提及「工作輕鬆」、「待遇高」等關鍵字,更應提高警覺,以免淪為詐騙車手,背負刑責。

更多新聞:車手自導自演「假搶案」吞4百萬 警2小時火速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車手#ATM#贓款#高薪#好賺#詐騙集團#景美#文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264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