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發現!車手扮上班族北車領贓款 女友穿「OL裝」把風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57

車手假扮上班族,選在鬧區提領贓款!台北市一對情侶檔,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為了掩人耳目,刻意打扮成上班族,選在下班時間,到台北車站和西門町周遭的銀行領錢,混在人群裡,看起來就跟一般上班族沒兩樣,而且還用電動滑板車代步,並免警方以車追人!

圖/TVBS

 
騎著電動滑板車在人行道上,不時低頭察看手機,像是在確認訊息,後方女友跟了上來,兩人一起離開銀行,這對情侶檔同一個時段,也出現在另一間銀行,但看看他們的裝扮,似乎就和一般上班族沒兩樣,但上班地點不是附近商辦大樓,而是銀行ATM,原來他們是詐欺車手。

記者郭穎:「這對情侶檔車手,男的負責領錢女的負責把風,而且他們都選在台北車站,和西門町附近的銀行,混在人群之中而且都選在下班時間,避免自己被發現。」

圖/TVBS

一般車手大多選在超商ATM領錢,也會挑人少的時間出現,但這回詐騙集團,似乎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年約31歲的顏姓男子,和30歲傅姓女友刻意打扮成上班族,出現在鬧區,還以電動滑板車代步,避免被鎖定車牌,雖然不能以車追人,但員警為了逮到他們,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兩人的足跡,發現他們已經逃到中部。
 

這對車手情侶檔,5分鐘內跑了三間銀行,領走15萬元贓款,都選在下班時間,車流量大行人也很多,領完錢還在附近商店逛街,確實很難讓人懷疑是車手。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博愛所所長謝宗益:「打扮與一般上班族無異,使用電動滑板車代步,更是毫無違和感,讓人很難想像原來當時,正在接收詐騙集團指示,提領詐騙款項。」

情侶檔已經多次被逮,每領一次贓款,就能拿到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的報酬,似乎覺得好賺,被抓好幾次都沒在怕,但北市警方發現他們在中部時,兩人因為涉及其他詐騙案,已經遭到羈押,短時間內小倆口無法再合體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假扮#上班族#領贓款#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