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門太小!粉紅超跑改駐駕車庫 網友逗:明年換大門迎接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20
媽祖駐駕一處民宅。(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媽祖駐駕一處民宅。(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白沙屯媽祖從本月16日展開八天七夜的遶境行程,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繞境沒有固定的路線,全憑當下的心意,時常讓追隨的香燈腳們又驚又喜,日前媽祖欲駐駕虎尾鎮一處民宅內,因民宅門太小,神轎過大而不能入內,讓媽祖決定原地駐駕在這戶人家的車庫賜福,讓香燈腳見證了媽祖的親民,也同時感動在收看直播的網友們,讓網友們鼓吹這戶人家,記得要把門換大一點,才能讓神轎入內。

民宅的門無法讓轎子進入。(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白沙屯拱天宮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日回鑾沿路北返,早上9點左右,從虎尾大街繞道急轉入鄉間小路,無固定路線一直是白沙屯媽祖的特色,隨著鑼聲 、沿著小路在田間出現了一處社區,但沒人知道媽祖想要去那戶,突然神轎進入社區中,尋找著那戶和祂以心相約的香燈住家,鑾轎想要進入民宅,但因大門寬度不足小門又打不開,媽祖神轎想進去,但進不去屋內,轎班和家人上前協助多次仍無法開啟小門,媽祖鑾轎最後選擇停在車庫前賜福。

 

更多新聞:北港塞爆!粉紅超跑每年就要停駕北辰派出所  6萬人擠沙丁魚

白沙屯媽祖目前北返中。(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這戶民宅家的主人,一對夫妻看到媽祖來家敲門激動地表示,剛剛前30分鐘才到大街上媽祖停駕的地方拜拜祈禱,並報上家中住址,祈求闔家平安結果轉身回到家,白沙屯媽祖就上門敲門來賜福了......真的是充滿著未知的驚喜與感恩的喜悅。
 
 
貼文一出,吸引收看直播的網友熱烈討論並表示:「看的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太神奇了」、「很有福氣,媽祖慈悲聞聲救苦」、「能請到白沙屯媽祖娘娘來家裡駐駕,一定比中樂透頭獎還高興」、「所求滿願,溫暖的媽祖」、「真的是有福報的一家人,媽祖婆才會來敲門,好羨慕又感動」等。但也有網友逗趣表示:「上次是林森路上的修車廠門不夠大,這次還是林森路,大家要換大門」、「真的!!!大家都要換大門,不然我們親愛的媽媽進不去,好可愛」、「明年這戶門就換了」、「以後大門記得量轎訂製,不然會錯過媽祖來家作客的機會」、「我看到門打不開好心急」等,媽祖來到民宅賜福,讓數萬民眾十分羨慕,現場充滿了濃烈的溫馨氣息。

更多新聞:獨/粉紅超跑睽違6年駐駕崙背奉天宮 信徒廣場「搭帳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沙屯媽祖#苗栗#拱天宮#朝天宮#媽祖#粉紅超跑#媽祖繞境#香燈腳#繞境#回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