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2天「同時同地」電纜被剪斷 3嫌竊30公斤欲銷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7:56
3名嫌犯剪斷電纜行竊。(圖/TVBS)
3名嫌犯剪斷電纜行竊。(圖/TVBS)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最近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香菓園附近山坡有電纜遭竊,警方加強巡邏,果然連續兩天當場查獲共三名嫌犯,持尖嘴鉗剪斷電纜,總重超過30公斤。員警陸續將嫌犯逮捕,其中一人還是毒犯,持有安非他命。

巡邏員警連續兩天查獲嫌犯剪斷電纜。(圖/TVBS)

 
11日下午1點多,金山分局員警於香菓園附近巡邏時,發現賴姓男子在附近鬼鬼祟祟閒晃,奇怪的是,手上還拿著尖嘴鉗。員警當下馬上想到,最近有民眾報案,周邊電纜頻繁遭竊,驚覺可疑、馬上上前盤查,果然賴姓男子就是在剪電纜。警方當下立刻喝斥並將人逮捕,起獲約24公斤電纜,事後更在他住處查到毒品安非他命,賴姓嫌犯坦承所有。

其中一名嫌犯還躲進廢棄建築物內,仍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看準年輕女店員值大夜班!毒犯持刀行搶 見警贓款隨便丟


殊不知1天才抓到小偷,隔天又有不肖人士再來!12日同時間,員警前往同樣地點巡邏,當場發現楊姓、陳姓男子正在剪取電纜。警方馬上上前欲逮人,沒想到他們還跑給警察追,以為躲到附近廢棄建築內就不會被發現,但仍雙雙遭逮。員警於楊姓、陳姓男子身上,起獲犯案用的尖嘴鉗以及約12公斤電纜,通通查扣。後續也將3名嫌犯依竊盜、違反毒品防治條例,依法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金山#香菓園#尖嘴鉗#電纜#連續2天遭竊#員警#安非他命#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2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