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15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圖/TVBS

 
女騎士vs.女警:「熄火,沒有後照鏡餒,這個,在是白天,來你過來旁邊,這邊有車。」

女警攔下這名婦人,要問問她機車怎麼一邊沒有後照鏡,婦人卻一直說,現在是白天。

圖/TVBS

女騎士vs.女警:「白天啦,你沒有後照鏡,不是電燈,是後照鏡,後照鏡...。」
 

兩個人雞同鴨講,女騎士也不願熄火靠邊。

女騎士vs.女警:「你旁邊停,你熄火,不要。」

婦人催油門想閃,直接把女警撞倒。

女騎士vs.女警:「阿姨你熄火,熄火不要走。」

兩人倒地都掛彩,這是在高雄三民區,大順與建興路口,70歲的黃姓婦人等紅燈,機車後照鏡受損,站崗女警上前,婦人拒絕盤查,騎車撞倒女警還拖行,造成趙姓女警臀部手部多處挫傷,婦人在場叫囂,最後也被支援警力帶回警局。

附近民眾:「就喊的蠻大聲的啦,但是沒聽到她在喊什麼,就以為她在哭而已。」

覺民所副所長方詔濱:「供稱因當下緊張怕被開紅單,事後十分後悔,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白色轎車逆向拒檢,飛車逃逸急轉彎,想甩掉警車,結果失控,衝上對面派出所的花圃,還有停路邊的三部車,肇事的是一對男女朋友。

圖/TVBS

台南莊敬派出所副所長徐英洋:「撞到路旁的停車(車輛),所以警方有施以酒測,酒測值沒有超標。」

被撞車主友人vs.記者:「接到通知是怎麼說,沒有,我經過看到的,現在來會不會傻眼啊,車子被撞成這樣,對啊。」

這是台南警方,攔查違規逆向車輛,駕駛怕被開單逃逸,車速過快失控,撞壞警所花圃,駕駛酒測值沒超標,當初好好的受檢,頂多一張紅單,現在又多了闖紅燈,還有不服取締共三張罰單,撞壞三輛車也要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沒後照鏡#盤查#撞女警#違規#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51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