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年輕女店員值大夜班!毒犯持刀行搶 見警贓款隨便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01
嫌犯行搶後變裝,仍遭警方識破。(圖/TVBS)
嫌犯行搶後變裝,仍遭警方識破。(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處超商,今(17)日凌晨遇上嫌犯持刀行搶!當時一名女店員獨自輪值大夜班,遭嫌犯持刀威脅交出收銀機內現金,成功搶走9200元後,隨即逃逸。女店員事後馬上報警,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加強巡邏,嚇得嫌犯急忙變裝,還將搶來的錢隨意丟棄在附近住家外的紙箱,裝的若無其事在街上亂晃,仍遭警方逮捕。

嫌犯持刀搶超商。(圖/TVBS)

 
今(17)日凌晨5點多,35歲楊姓嫌犯帶著切蛋糕用的塑膠刀,以報紙包覆後,闖進汐止福德一路附近超商,見櫃檯內只有一名大夜班年輕女店員,隨即持刀威脅,要對方交出收銀機內所有現金。女店員當下嚇壞了,根本看不清楚是什麼刀子,怕有攻擊性造成生命危險,只好乖乖拿出現金9200元,楊姓嫌犯得手後,隨即逃逸。

不到1小時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銀行員為賺獎金「小畫家」竄改客戶資料 拉高核貸金遭訴

由於女店員遭搶後,馬上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立即通知線上警網加強查緝、攔截圍捕,同時間調閱監視器,發現楊姓嫌犯當時穿著一身藍色雨衣、安全帽、還有夾腳拖,以此做為特徵擴大找人。
 

變裝的衣服和贓款,丟棄在民眾住家外的紙箱。(圖/TVBS)

而楊姓嫌犯在得手後,並沒有跑得太遠,發現警車來來回回,擔心自己被發現,隨即將犯案用的藍色雨衣和安全帽脫掉,隨意丟棄在附近巷內住家外的紙箱內,就連贓款也一起藏在裡頭。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還敢在警車周邊四處閒晃,但員警依照身形和他的夾腳拖,鷹眼發現將人逮捕。

嫌犯戴安全帽、穿藍色雨衣行搶。(圖/TVBS)

更多新聞:買電動自行車注意!業者恐「偽造合格標章、改裝調速」

經查,楊姓嫌犯平時沒有工作卻染上毒癮,居無定所的他,疑似在行搶前還先到超商勘查地形,發現是年輕女店員上班,才大膽下手。起初他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於藍色雨衣和安全帽內,搜出贓款8400元,他才終於坦承,但其餘款項仍待追查,另犯案用的塑膠蛋糕刀,也被他丟棄,警方仍在搜索中。楊姓嫌犯訊後被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超商#女店員#毒犯#塑膠蛋糕刀#行搶#現金#變裝#雨衣#夾腳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01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