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工頭撞死少年不聞不問!家屬工地招魂 撒冥紙噴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15

這名17歲少年就讀高三,因為是單親,從小就是由癌末的阿嬤拉拔長大,祖孫情深,他母親節當天還去工地打工,中午跟阿嬤約好吃午餐,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而家屬去招魂時,因為太氣肇事者都不聞不問,直接把冥紙撒在工地,還噴紅漆洩憤,因為涉及恐嚇威脅,事後接到警方電話。

圖/TVBS

 
少年阿嬤:「我一個孫子好好的,結果我回來時就不見了,你知道我心頭的一塊肉都快掉了。」

婦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寶貝孫子,就在母親節當天,去工地打工,回家路上遇死劫,少年的阿嬤心好痛。

少年阿嬤:「他說阿嬤,你今天母親節我一定會回來,結果一去就沒回來了。」

 
17歲潘姓少年就讀高三,他單親從小就由阿嬤拉拔長大,奶奶癌末,身體狀況不好,乖巧貼心的他,假日會去工地打工,賺錢要給阿嬤治病,母親節當天中午,還答應阿嬤,要回家一起吃午餐,約定成了遺憾。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重回少年發生事故的現場,就在這個工地的門口,家屬在事發隔天回來招魂,因為他們氣肇事者不聞不問,所以在現場撒了冥紙,甚至還在旁邊的圍籬上噴紅漆。」

撞死少年肇事者避而不見,一句道歉也沒有,家屬氣憤難耐,把招魂用的冥紙撒在工地,還用紅漆在圍籬上,寫還我兒子命來,想出氣卻被警方關切,說涉及恐嚇威脅。

少年爸爸潘先生:「(撒)冥紙(噴漆)什麼有的沒的,要馬上偵辦要對我們偵辦,這些不是很奇怪嗎,怎麼不對肇事者去嚴厲地去對他們偵辦。」

圖/TVBS

六龜分局偵查隊長許強生:「違法的情事我們警方還是嚴正執法,至於不理性的民眾,有撒冥紙或者噴漆的,我們警方也都已經掌握到事證,也會依法辦理。」

家屬噴漆發洩怒氣,警方說,這是告訴乃論,就看工地地主是否提告,一場死亡車禍,17歲少年英年早逝,家屬不捨悲慟,用較為激烈方式討公道,最後可能也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車禍#事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