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車連環撞人噴對向!剛解安全帶 後車再追撞重傷亡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3:26

國道三號11車追撞意外,造成1死8傷,死者呂姓男子是彰化人,在南科台積電工作,爸媽得知死訊後從彰化南下,兩人走進警局一度腿軟,員警連忙安撫,警方表示呂姓死者開的是連環撞的第三輛車,撞擊後,他解開安全帶要下車查看,結果瞬間遭後方車追撞,整個人噴飛到對向道,是致命關鍵。

圖/TVBS

 
死者父親:「我們住彰化,你們住彰化,台積電,台積電上班,是在台南嗎?對!他昨天是要回去上班是不是?他要回家,要回家!」

走進警察局,呂姓死者的爸爸步伐緩慢,媽媽則是跟在旁邊,心痛無法接受。

死者母親:「太年輕了…(哽咽)!」

 
圖/TVBS

蹲在地上,情緒沒辦法平復,夫妻兩人凌晨接到兒子死訊,從彰化南下,一整晚都沒睡覺,國道3號竹崎路段連環車禍,造成1死8傷,35歲呂姓死者是彰化人,在南科台積電工作,每天開車往返,怎麼知道,回家路上發生意外。

記者紀爰:「死者當時開的就是這一部黑色自小客,可以看到它的車頭整個撞毀,擋風玻璃也碎裂,現在暫時放在警察局。」

呂姓死者開的黑色自小客車是連環撞的第三輛,追撞前方車子後,他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查看,這個瞬間,另一輛後方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對向車道,慘遭撞擊身亡。

圖/TVBS

國道警白河分隊分隊長蔡源璋:「我們有看過它的行車記錄器,確定有繫安全帶,他是解下安全帶疑似要爬出來的時候,再遭後方的車追撞,以致噴飛。」

南北向總共11車連環追撞,現場一團混亂,八名傷者陸陸續續送往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大部分的人骨折、擦挫傷,包紮後順利出院,剩1人還在住院觀察中,夜晚的一場連環撞車禍,國道警察從晚忙到早,事故車輛還停在隊上,只是,連環撞後的連帶責任,該怎麼算?誰又該賠償給誰?還要逐一好好釐清,才有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國道3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