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惡劣了!父違規超載17噸被開罰 兒為報復故意撞飛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3:21

高雄發生汽車駕駛惡意撞飛員警事件,一名34歲的史姓男子,因為開大貨車的父親超載17噸,員警取締開單,他竟然為了報復,尾隨取締員警,故意從後方衝撞,把員警整個撞飛,還在空中轉了好幾圈,員警手腳多處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員警騎著機車巡邏,一旁有白色轎車在車陣穿梭追蹤,突然間,竟然猛力加以衝撞!

目擊者:「喔!車撞上去啦!慘了!」

騎著機車的員警就在半空中翻了2圈,摔落在地,動彈不得,他的四肢多處擦撞傷,痛得站不來,被緊急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就很大一聲,砰一下!在那撞到,我知道人滑很遠。」

圖/TVBS

這是發生在4月27日上午9點40分左右,地點就在岡山北路,衝撞員警的史姓駕駛,原本說是因為精神不濟肇事,但警方一查,他的父親當天才開著大貨車載水泥基樁,超載17噸多,被挨撞員警取締開單。

目擊民眾:「這裡不好彎進來,就已經彎半天了,可能超載又多就不高興了!火氣就大了!當時候我知道有去角落講。這邊超載車子太多了。」

受傷員警:「當時攔查一部大貨車,過磅後確定超載,然後開單後,我跟另一位同事就往回巡邏路上,然後我就被撞飛了,聽同事說,撞我的是剛剛被開單的他兒子。」

真的有夠誇張,駕駛白色轎車的史姓司機,不滿父親遭到員警開單,竟然等在地磅站,等到2名員警開單結束後上路巡邏,一路尾隨伺機衝撞,把人撞得渾身傷,10幾天過去,傷勢仍然還沒復原,無法上班!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蒐證、聲請搜索票,終於在10日晚間6點多,將史姓父子逮捕歸案,讓他們撞人後足足在外逍遙了2個禮拜。

圖/TVBS

受傷員警:「家人當然會不捨,但這是意外非常態!」

 
在超載頻頻的路段取締,竟然慘遭開車衝撞報復,員警目前還在家中養傷,警方已將可惡的父子嫌犯依刑法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衝撞#超載#殺人未遂#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12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