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紅線遭開單 外送員稱「扶盲人過馬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3:04

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捷運古亭站附近,供稱看見一名視障民眾過馬路,立刻停車上前幫忙,但他停的地方卻是紅線,員警依法開出罰單,事後他上網發文陳述經過,表示無奈,對此警方回應,當時有先鳴笛勸離,還到店家裡簽巡邏箱,確認車輛違停超過3分鐘才開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整排的汽機車違停在紅線,警方到場立刻鳴笛驅離。

其他駕駛見狀紛紛把車移走,就只剩這輛外送機車還停在原地,亮出違停紅單這名騎士真的好無奈,7日下午他行徑北市羅斯福路跟同安街口,供稱當時看到民眾需要幫忙,才會立刻把車停在路邊。

記者江昀蔓:「有民眾指出他看見盲人過馬路,而且還越走越外面,趕緊把車停到一旁紅線上,沒想到把人牽到對面騎樓後,回來就被開單。」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有鳴笛提醒駕駛,甚至還到一旁的超商簽了巡邏箱過程超過三分鐘,但出來後外送機車還是動也不動,也沒看到騎士蹤影依法開單,如果有異議也能到監理站申訴。

只是從上個月底取消紅黃線檢舉後,民眾對於違停數量增加很有感。

民眾:「違停就是感覺一定會變多啦!但重點是看警察能力啊,違停真的是比較會妨礙交通啦,而且有時候下班時間這邊車流很多。」

圖/TVBS

違停沒有被檢舉員警也無法第一時間趕來開單,就出現了類違停的情況,雖然限縮了民眾可以檢的態樣但警力沒有變多,就有議員指出,北市街頭未來每年恐怕會增加將近50萬件類違停,而交大也指出修法之後民眾檢舉減少3成,但110報案增加將近兩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罰單#機車#檢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