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橫公路復通「亂象多」! 重機改裝水泥車硬闖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2:22

南橫公路從5月1日通車以來,有超過1萬2千車次通過,母親節假期第一天,光是上午就有千輛汽機車通行,警方大陣仗設置路檢站,一個早上就攔查到8件違規,其中有6建是大型重機違規改裝車頭燈、未裝後照鏡等,甚至還有水泥車試圖硬闖。

圖/TVBS

 
紅牌重機騎士,被警察攔停路邊,因為他違規改裝排氣管。

員警:「你確定這有驗過?」

圖/TVBS

違規事實就在眼前,騎士一臉心虛,另一頭的員警,正忙著攔查水泥車駕駛,因為這個路段他明明不能過,卻試圖硬闖。
 

員警vs駕駛:「這邊哪一個,這個嗎?」

拿出身分證比對證件,水泥車駕駛沉默配合,南橫公路桃源郵局前的路檢站,不少重機騎士、自小客車因為違規被抓包,南橫公路從5月1日通車以來,有超過1萬2千車次通過,7日是母親節假期第一天,上午就有千輛汽機車通行,高雄市六龜警分局,和交警大隊派出18名警力路檢,總共8件違規,其中有6件是大型重機違規改燈、或未裝後照鏡等。

圖/TVBS

交通組巡官林濰濬:「違規的項目包括改裝頭燈,方向燈以及未裝設後照鏡等,還有排氣管的部分成效斐然,除此之外也針對9人座乘載的違規,以及大型車輛超載的部分,進行取締。」

警方表示,南橫公路只有開放未滿5噸重的貨車,和9人座以下自小客、大型重機和機車通過,其他像是大卡車、單車和路跑行人都不能通行,硬闖將會依法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橫公路#重機#騎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103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