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棟房相撞!千萬「賓士王」邁巴赫撞保時捷 驚人維修費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24
黑色那輛就是「賓士之王」邁巴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黑色那輛就是「賓士之王」邁巴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保時捷大戰邁巴赫!台中南屯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因變換車道導致兩車碰撞;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場車禍可是「金光閃閃」,因為兩輛車分別是保時捷,以及要價1000萬元、號稱「賓士之王」的邁巴赫,驚人維修費曝光了!

更多新聞:再加碼!最高1.6萬元補助 這類人「連領7天」錢狂領

 
 
保時捷車尾被「親」上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昨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車禍,只見兩轎車停駛在路中央,白色保時捷在前方,但尾巴慘遭右後方的黑色賓士車撞上,使得車身損毀,所幸無人傷亡,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坐牢賣3房賠光!高國華「月賺1.6億」超狂奢華近況曝

此場車禍也瞬間在網路引起熱議,原來是這兩轎車都是「狠腳色」,除了要價不斐的保時捷外,另一輛黑色賓士身分更驚人,竟然是要價888萬的、號稱「賓士之王」的邁巴赫,如果選配的話,1輛直接飄破千萬,維修費一定貴鬆鬆。

 
邁巴赫選配要價1000萬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至於維修費多少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輛邁巴赫S560 MAYBACH為2018年出廠,光是空車就要917萬元,再加上選配逼近千萬。修車達人阿岳分析,邁巴赫光是1顆大燈就要價10多萬元,維修費約50萬元;保時捷則是鋁圈受損,維修價落在20至30萬元。
 
兩車這一撞要價不菲。(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場車禍也被網友戲稱「真的價值連城」,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可能都是豪車,所以互相吸引了。至於這場事故,警方透露,車禍現場並沒有號誌,但標線清晰,且事發當天天氣晴朗,且路況正常,再加上兩車剛好都沒有安裝行車記錄器,警方目前已調閱現場監視器,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邁巴赫#保時捷#車禍#台中#南屯#維修費#賓士王#賓士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7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