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槍砲案二審首開「有無信心不好說」 父孫鵬全程陪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6:51
孫安佐槍砲案二審首開庭。(圖/TVBS)
孫安佐槍砲案二審首開庭。(圖/TVBS)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持有手槍被捕,在美服刑238日後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依非法製造手槍未遂等罪將孫安佐起訴,一審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台灣沒有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今(3)日高院首度開庭,孫安佐表示判決決果沒有出爐前,一切都「不好說」,而孫鵬也到場,全程陪同兒子開庭。

更多新聞:以為「自動上鎖」!109萬放車上遭竊 賊分街友買金飾

 

孫安佐穿著T-SHIRT,搭配運動褲、帽子,一身輕便打扮,進去開庭前被問題有沒有信心,他表示「看結果啊,結果沒出來什麼都不好說」,隨後就快步進到法庭內,在庭上他全程交給律師發言,庭訊結束後,他表示因為自己是一個「結果論的人」,所以判決還沒有出來以前,「覺得也沒有什麼好講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孫鵬陪同兒子開庭。(圖/TVBS)
更多新聞:「確診吃感冒藥就好」南港偵查隊長禁同仁篩檢 慘遭記過拔官

在孫安佐進到高院後沒多久,爸爸孫鵬也緊接著抵達法院,他則是低調沒有多談,開庭結束之後,他向在場媒體說明,要趕去南部工作,很謝謝大家關心,靜待判決結果就好。

 
更多新聞:女藥頭躲警追緝足不出戶 把海洛因藏「英文字典」裡

孫安佐的律師丁榮聰在法庭上用手機比喻,說明手機的重要零件是主機板,「但是不能說主機板就是手機」,如同孫安佐在美國持有槍枝零組件,「而非槍枝」,還必須要經過加工才能發揮作用,但是孫安佐並沒有加工的設備與能力。
 
孫安佐認為結果沒有出爐前都不好說。(圖/TVBS)
更多新聞:這車禍好貴!賓士CLS疑未注意紅燈 追撞保時捷

律師表示美國法律僅起訴「持有彈藥」而無製槍,更提出美國檢察官回復原審的電子郵件內容,顯示「若槍枝已被組裝完成,孫安佐將被賓州政府當局起訴持有槍枝罪,然本案並無此情形。」律師強調,美國法律不罰,台灣也無審判權。庭末法官諭知候核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孫鵬#孫安佐#槍砲#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