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ATM前戴耳機狂領錢 店員報警阻詐


發佈時間:2022/05/0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04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男子戴著耳機在超商內操作ATM,店員認為不對勁,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經領出十幾萬現金,裝在背包裡,一度懷疑他是不是詐騙車手,詢問查證,發現他原來被詐騙,成功阻詐。

男大生戴著耳機和員警對話。

 

男大生vs.員警:「他說帳戶會被凍結,他叫我先把錢取出來,以防我到時候一次被扣五萬,說我現在先把三萬塊先存進去。」

員警以為耳機裡有人還在跟他對話,男大生自稱有人請他匯款。

圖/TVBS

 
男大生vs.員警:「存進去哪裡?我我我問是不是存進我的帳戶,他說我不是存進去我的帳號,博客來是不會這樣做的知道嗎。」

但男子手上拿著錢,背包裡還裝滿現金。

男大生vs.員警:「裡面還有?你怎麼領那麼多錢,我裡面的錢,我可以看一下嗎你全部領出來喔?」

圖/TVBS

到底他是被詐騙?還是他是詐騙集團派來領錢的車手,其實連店員都覺得怪異才會一開始就報警。

協和派出所所長王中正:「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在超商邊聽電話邊操作ATM。」

警方第一時間無法確定男子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因此先帶回派出所,在對方同意之下向銀行查問那張提款卡的持有人身分,這也確定男大生所言非假,原來大學生真的被騙了,詐騙集團誆稱是電商書城,把他誤設成高級會員要他把錢先一筆一筆領出來,再一次一次匯入另一個帳號,幸好店員和警方及時發現,阻止男大生15萬元存款被騙進別人帳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ATM#車手#電商書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8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