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頭遭誤會瞌睡! 髮廊員工控店經理打臉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5:02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連鎖髮廊,竟然有員工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對象竟然是店經理,他供稱,自己上班時間長,幫客人洗頭按摩動作持續太久,遭誤會打嗑睡,指控遭到施暴,事後等不到對方道歉,私下和解又破局,才會選擇對簿公堂。對於指控,店經理坦承情緒失控,感到抱歉,但認為對方要求的20萬精神賠償金太高,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圖/TVBS

 
髮廊裡頭,一名穿著淺色上衣的員工,幫客人洗頭按摩到一半,突然之間,一旁的黑衣男,二話不說,出手拍打他的臉,當下力道反彈,也讓員工嚇壞了,事後指控,這名出手施暴的人,就是髮廊經理。

當事人vs.遭控店經理:「都沒有想一想說自己表現怎樣,還一直要怪別人,好那我表現很差,所以你可以用都是泡泡的手,用力在我眼睛上面打下去。」

圖/TVBS

當下立刻報警,兩邊爭論的,是為什麼主管可以出手打人,雙方各說各話。
 

當事人:「突然就往我臉上打下去,手上還有客人沾著的髒泡泡打在我臉上,力道從影片看,不知道大家覺得重不重,但是我自己當下是滿痛的。」

案件發生在28日下午6點多,台北市大安區的一間連鎖髮廊,當事人指控,自己幫客人洗頭按摩,由於工作時間長,有點累,同一個動作重複較久,被誤會是打嗑睡,竟然遭到店經理施暴,而且事後等了半天,兩邊和解破局,29日正式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

圖/TVBS

遭控施暴髮廊店經理陳先生:「坐著按摩又睡著(三次),上班也是都精神不濟也是常常遲到,對於打臉動作深感抱歉,對方要求20萬精神賠償要求太過,我們做錯沒有關係。」

店經理回應,因為自己當時,看到這名員工,在服務同個客人時,睡著三次,加上店裡很忙的情況下,才會一時失控,也感到抱歉,不過事後,對方要求的和解金額,兩邊談不攏,一切會遵循法律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頭#施暴#連鎖髮廊#精神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