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買快篩卻因抽菸爆口角 2女當街拉扯衝突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7:26
2名女子排隊買快篩時爆發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圖/TVBS)
2名女子排隊買快篩時爆發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圖/TVBS)

快篩試劑實名制今日首度上路,全台各地特約藥局都出現排隊人龍,稍早竟傳出有排隊民眾爆發衝突!46歲韓國籍洪姓婦人,下午帶兒子到藥局排隊購買快篩,但排隊過程中,因為擔心小孩吸到二手菸,所以向抽菸的45歲戴姓女子反映勸說,未料,雙方因此激烈大吵,更爆發肢體衝突,最後雙雙受傷,警方到場時2人都不願退讓,揚言要驗傷提告。
 
據了解,洪婦當時帶著小一的兒子到新店北新路一段的藥局排隊購買快篩試劑,而戴女也在排隊人龍之中,等待過程時戴女抽菸消磨時間,洪婦見狀主動上前勸誡,表示小孩會吸到二手菸,戴女卻突然情緒失控拉扯對方,一陣推擠衝突後戴女跌坐在地,洪婦則是胸口、臉部挫傷。

 
 
新店分局表示,轄區碧潭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後,經詢問雙方仍不肯罷休,皆表示要自行就醫驗傷後提出傷害告訴,屆時警方將依法受理。

更多新聞:假平台誆投資虛擬貨幣 近30人遭詐千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試劑#實名制#藥局#排隊人潮#二手菸#傷害罪#新店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