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囚禁暴打!假投資真詐騙、吃乾抹淨才放人 嫌拉屎警破門逮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17
囚禁暴打!投資詐騙,嫌拉屎遭破門。(圖/TVBS)
囚禁暴打!投資詐騙,嫌拉屎遭破門。(圖/TVBS)

連姓嫌犯為了壯大自己在組織裡的聲勢,平時以詐騙為業的他,鎖定急需用錢的民眾,專收購他們的銀行帳戶或是金融卡,搭配LINE上經營假投資的詐騙,作為集團的犯案工具,期間連嫌還毆打、囚禁被害人的行動自由,等對方戶頭被列為示警帳戶才放行。警方日前破門攻堅,一舉查獲連嫌等9人,過程中其中一嫌在廁所大號,同樣遭踹門揪出,事後被依法移送。
 

警方荷槍實彈到民宅攻堅。(圖/TVBS)

警方指出,連姓嫌犯為提高自身黑道地位,對外自稱「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台南分會」會長,他指揮手下小弟,專鎖定經濟有困難的民眾,用現金收購銀行帳戶、金融卡,當作詐欺集團犯案工具,給其他受騙的被害人匯款使用,連嫌一行人為了順利獲取贓款,今年一月起誘騙被害人到台南市區旅館住宿的手段,拘禁提供帳戶的一對夫妻,過程中不斷恐嚇,甚至施暴毆打。
 
 
喝斥嫌犯趴下就範。(圖/TVBS)
而連嫌等人也利用LINE投資的詐騙群組,誆騙57名被害人,總金額高達8900多萬元,而這57人匯出的款項,全匯入如受囚禁夫妻一類被害戶頭中,等到該夫妻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無法再匯入贓款時,才放他們離開。警方接獲線報後,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檢警經過跟監、埋伏蒐證,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及拘票,兵分多路執行搜索、拘提行動。
 
女警聽到廁所有聲音踹門。(圖/TVBS)
檢警荷槍實彈上民宅攻堅,從一樓一路上向上搜查,過程中員警在其中一房查獲4名犯嫌,廁所內卻突然傳來雜音,門邊女警隨即踹門要裡面的人出來,廁所內的嫌犯則應聲「我在大便啦!」,門踹開,果真看到一名黑衣男正在穿褲子、沖馬桶,該嫌也成為落網的9人中最狼狽的一人。
 
嫌犯拉屎被揪出。(圖/TVBS)
警方同時查扣電腦、新興毒品一粒眠589顆、K它命、手機、折疊刀、棍棒、信號彈、鐵鎚、聲光手榴彈、武士刀、手指虎、點鈔機及現金8萬餘元等贓證物,並將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殺人未遂等案,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台南#竹聯幫#投資詐騙#毒品#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533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