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投資詐騙 結果共215筆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想讓孩當model 母進徵選群組「揪詐騙圈套」

    詐騙手法又多一招,網路盛行,假借寵物或是寶寶模特兒徵選,誘騙家長加入LINE群組。不只要求給姓名、電話等個資,連寶寶照片也要傳,但這其實是投資詐騙手法。有差點受騙的民眾分享,加入群組後,看到有人,PO出投資獲利的銀行入帳單,甚至還有人上傳影片博取信任。
    2024/04/10 19:18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幫你挽回被詐的錢!」抱歉這也是假的 警籲當心二次詐騙

    警政署統計,去年刑案發生數有27.6萬件,近5年來又以「詐欺」件數增加1.4萬件最多,成長60.63%。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除了過去常見的投資詐騙、愛情詐騙之外,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二次詐騙手法。也就是被害人上網求助,沒想到求助的對象,也是假扮成律師的詐騙集團,再被剝第二層皮。
    2024/04/05 22:37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股市憲哥」遭詐團利用!警約假面交逮人

    冒用名人詐騙又來了!被稱為股市憲哥的分析師賴憲政,多次被詐騙集團冒名投資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差點落入陷阱,幸好她的丈夫機警發現報案,和員警聯手到咖啡廳面交,趁著車手點鈔時,將人逮捕。
    2024/03/20 13:32
  • 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幾招辨別「釣魚簡訊」

    詐騙集團氾濫,而且花招日新月異,不只是投資詐騙貨是愛情騙子,深入生活的釣魚簡訊及一頁式廣告,同樣藏著魔鬼,而且詐騙集團常常會裝扮成政府或電信公司身分,讓民眾不知不覺,掉入陷阱。
    2024/03/15 22:49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鎖定詐騙被害人 駭客幫追債恐剝2次皮

    駭客幫你討債,千萬別相信這種廣告!刑事局陸續接獲民眾通報,臉書播放的廣告,有自稱駭客的人,成功幫助六百多位受害者,追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錢,不過一旦跟對方聯繫,就會被要求先支付一筆錢,甚至提供銀行帳戶和個資,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製作精美影片,因為不是投資詐騙廣告,無法透過通報立即下架,看準被害人著急想討回錢,誘騙二次上當。
    2024/03/05 19:49
  • 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31歲香港籍陳姓男子,上(1)月6日來台旅遊,不料27日開始就宛如人間蒸發般下落不明,更傳出陳男失聯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友人求救「出事了」,讓家屬心急如焚。但最新消息指出,原來陳男來台旅遊後被詐團吸收擔任收水車手,上月底,陳男與另名蔡姓車手遭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埋伏逮捕,目前2人仍在羈押中。
    2024/02/22 10:13
  • 19歲女大生缺錢用 當詐騙集團車手假冒投資專員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報案,稱遇到假投資詐騙,被害人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款項,再由埋伏警力上前逮捕,而遭逮的女車手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警方見她年紀輕輕,現場還苦勸她別誤入歧途。
    2024/02/20 12:11
  • 騙走598萬再騙百萬!警埋伏抓車手還逮把風2人

    台中有民眾誤信投資詐騙,被騙走將近600萬元後才驚覺不對,趕快報警,詐騙集團故技重施,繼續又要騙面交百萬,警方提前埋伏,在確定被害人交出一百萬元後,不只抓車手,還逮捕把風的兩名嫌犯。
    2024/02/11 14:59
  • 詐團搶年終!金管會統計詐騙增逾5千件 銀行紛推阻詐AI防護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詐騙集團不僅全年無休,也來搶賺年終。金管會統計,今年元月報投資詐騙案件累計達24820件,單月暴增5203件,創有統計以來單月新高。而詐騙集團透過各種社群管道投放「獲利」、穩賺不賠的投資廣告,讓不少投資小白掉進陷阱。
    2024/02/07 16:39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遭詐470萬不甘心!女約車手面交 埋伏抓人

    台中一名女子,又是誤信投資詐騙廣告,短短一個月投入470萬元投資股票,看到詐團提供的投資app,還以為自己賺了上千萬元,等到要領回時又被告知,需要再付20%手續費,這才發現被騙了,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跟警方配合,跟詐騙車手相約面交抓人,而到場領錢的女車手,也是一臉震驚,因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應徵工作,還專門從宜蘭南下台中,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車手。
    2024/01/31 12:24
  • 假投資3年蟬聯第一!內政部授2招:號稱「這些」是詐騙

    內政部公布去(2023)年詐騙案件數量前三名,分別是「假投資」、「假網路拍賣」與「解除分期付款」。在所有詐騙案件中,投資詐騙所導致的財產損害金額居冠。內政部提醒,民眾在進行投資理財時,應注意疑似詐騙的情況,並呼籲民眾撥打110或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求證,或是在165全民防騙網上查詢詐騙資訊。此外,民眾也可加入165防騙官方LINE群組,以獲取最新防詐資訊並進行線上查詢。
    2024/01/30 11:47
  • 桃園車手取款驚覺有異逃跑 女警狂追「鞋子噴飛」光腳逮人

    桃園一名被害人在日前驚覺遭到投資詐騙,於前(26)日向警方報案,員警要求被害人將計就計與陳姓車手約在超商見面,警方則在一旁埋伏,但卻被車手發現而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上前追捕,其中一名女警曾鈺淳一路狂追,甚至跑到連鞋子都掉了仍繼續追捕,終於順利壓制逮捕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8 17:24
  •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2024/01/28 15:13
  • 「帶紙袋上下車」小黃司機疑載到車手 機警報案

    苗栗有小黃司機報警,說自己好像載到詐騙車手,警方到場埋伏,果然抓到車手,但循線找被害人,對方說自己沒有被騙,結果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落入投資詐騙陷阱,被騙了500萬元。
    2024/01/21 19:08
  • 通訊行界張淑晶?開店騙投資 20多人受害

    持續追蹤!這名洪姓男子,多次用本名開通訊行後,用投資名義行騙,這回受害人超過二十人,就有人指控這根本是,通訊行界的張淑晶,因為他反覆用同樣手法騙,擔心沒有同一個窗口偵辦,會不會最後讓嫌犯易科罰金,目前台北市刑大將統一偵辦。
    2024/01/19 19:39
  • 臭翻派出所!爽詐騙564萬遭逮 膽小車手嚇到「挫賽」褲中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5歲的李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陷阱,投資了564萬的虛擬貨幣,結果換來一場空,她嚇壞報警,並和警方一起釣出41歲的朱姓車手,後續朱男落網,被帶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自己也嚇到了,竟然「拉屎」在褲內,臭翻員警,趕緊將其帶去廁所。
    2024/01/18 18:02
  • 逢過年想賺大錢!58歲男要砸百萬投資 警秒識破是詐騙

    台中市58歲的吳姓男子原本計劃在農曆新年前,透過股票投資賺取大紅包,所幸警方及銀行員工的敏銳識破詐騙陰謀,吳男才得以保全百萬積蓄。
    2024/01/0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