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有詐!誘當「精品代理商」 16男虧百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30

詐騙集團使出美人計,誘騙男性投資!嫌犯盜用美女照,在交友軟體找被害人攀談,誘使他們當精品代理商,同時也假扮買家訂購,讓被害人以為有利可圖,付高額訂金向嫌犯進貨後,買家和賣家卻失聯,才知道受騙上當,警方清查共有16名男性受害,詐騙金額破百萬。

圖/TVBS

 
屋內的人開門外出,警方抓準時機衝上前。

女子一臉錯愕被警方逮捕,原來她和男友搞詐騙集團,被害人清一色都是男性,嫌犯盜用美女圖,透過交友軟體找男性攀談,用各種甜言蜜語攻勢,誘騙他們投資當精品代理商,謊稱可用六折價格賣給被害人,他們在臉書、IG招攬消費者後,再用八折價格售出賺價差,另一群嫌犯則假扮買家下單,被害人眼看有利可圖,向賣家付高額訂金,只是錢給了賣家買家都失聯,警方清查共有16名被害人,詐騙金額破百萬。

圖/TVBS

LV、GUCCI等名牌包放在展示櫃中,還有各式潮服,看起來和一般精品店沒兩樣,但這些通通是假貨,詐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還在新北市蘆洲開了一間店面,證明真的有在做生意。
 

附近店家:「(受害)客人有來問我,一件差不多四五千塊,(賣家)都沒有寄給他,說學乖了一個教訓,沒有辦法現在詐騙集團都這樣。」

圖/TVBS

門市平常不對外開放,只有事先預約的人才能進入,不少被害人事後發現受騙,想上門求償,賣家卻導向消費糾紛否認詐騙,警方三月底兵分多路,破獲三處機房,查扣現金15萬和價值20萬的精品服飾。

主嫌是20歲的盧姓男子,長期管理詐騙集團,被逮的九名嫌犯六人遭收押,被害人損失慘重,感嘆只是想上網交朋友,怎麼這麼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精品#代理商#名牌包#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6

0.2153